症状及患病时长:大半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最近大半年在小红书上看眼袋泪沟刮痧,我有轻微的眼袋,就学着博主挂,但是力气太大而且太频繁,现在眼下垮的很厉害,尤其是最后两次,换了锋利的刮痧板,刮完眼下肉眼可见的变得很松弛,附图是我现在的样子,(附图中我圈出来的这两条线的地方直接凹陷下去了,特别明显),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采取什么治疗方法?

袁文达
主治医师
整形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
已帮助 1
您好!问题收到,我需要时间看问题及编辑回复,我逐条给您讲清楚,请稍等,不要着急回复。这条不要回复,以免浪费您追问的机会。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面部问题
董月桐
主治医师
整形科
上海西子日医疗美容门诊部
已帮助 1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13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两年前打过两次封闭针,就是不让疤痕增生的

需要解答的问题:十几年前做的开刀手术留下的疤痕,现在越长越大,天热的时候就瘙痒,有时候还刺疼,疤痕疙瘩现在长度大概接近7厘米,宽2厘米多,就是想问一下这个需要怎么治疗,后面还会增生吗,大概去省里医院需要多少钱

席彬
主治医师
整形科
湘潭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 2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3岁儿童,右腿膝盖昨日晚8点烫伤,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水泡边缘有点液体渗出,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处理吗
席彬
主治医师
整形科
湘潭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 2
感谢您的信任,已收到您的提问。

我已详细阅读您提供的资料,根据您提供的病史及病历情况可以判断出烫伤程度属于二度烫伤创面

建议您可以先去医院挺行处理一下,将这个水泡戳破,然后把积液放出来,后续每天按照我发的途径和步骤每天伤口换药即可。

后续处理措施就是每天按照下面的换药步骤进行伤口换药即可。

一、接下来需要怎么处理?
答:从每日进行创面伤口涂抹美宝湿润烧伤膏1-2次,保持伤口上有一层薄薄的烧伤膏即可,大约涂抹1mm厚。
二、换药方式及步骤如下所示。
1、需要准备:烧伤膏1支+络合碘1瓶+生理盐水+无菌棉签2包
2、换药流程:
①.先使用无菌棉签沾络合碘消毒创面伤口2-3遍,轻轻擦拭伤口,把能擦干净的都尽量擦干净。
②.无菌棉签沾生理盐水轻轻地对创面进行清洁1-2遍,也可以使用生理盐直接冲洗创面伤口,清洗完了之后再使用无菌棉签将创面擦干。
③.最后一步涂抹烧伤膏(均匀涂抹在伤口上),保持创面湿润清洁。
④.涂抹完烧伤膏以后使用无菌纱布覆盖然后再使用医用胶带包扎好,松紧适宜,不需要包的太紧了。
⑤.每天坚持换药1-2次即可,最好每天保持一次创面伤口换药,如果见到纱布明显渗湿,那就需要再次换药并重新更换无菌纱布。
3、注意事项:需要坚持每天使用烧伤膏换药,烫伤这个创面尽量不沾水
4、注意休息,饮食上加强营养,可多吃鸡蛋、瘦肉之类等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多吃瓜果蔬菜。

愈合周期一般为2~3周时间左右。

伤口痊愈之后可以涂抹硅酮类凝胶进行抗疤痕增生治疗,如芭克祛疤凝胶,医用硅酮祛疤凝胶等都可以。

就诊医院:公立三甲医院
就诊科室:烧伤整形外科

希望以上的信息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您好,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是在合肥做的肝胆相关的手术,目前术后17天,刀口这部分由于我爸多次开刀供血不太好,所以长得不太好,目前我们大概率是在这边做一次清创,之后二次缝合。我就想问问他这种情况,如果我回东北了,他如果再出现液化,或者长不好的情况还能处理吗,然后他这个情况,肯定是可以慢慢长起来的吧,
李一唱
主治医师
整形科
沈阳市第七人民医院
已帮助 5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
你好,我想要做光子嫩肤去痘印,请问是可以的吗,另外关于痘坑我应该怎么做,
就医及用药情况:
我前段时间有点爆痘,我吃了eva酸 ,请问吃eva酸是可以打光子的吗,功能有效吗?强度应该是什么强度?然后我现在严重吗,因为10/1要去西藏旅游,我打算789月初做三次,效果会怎么样?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戴海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科
上海长海医院
已帮助 4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症状及患病时长:面部切缝术后拆线即刻

就医及用药情况:生长因子、积雪苷霜软膏、倍舒痕、减张贴、减张器的使用顺序

需要解答的问题:袁医生好,我今天刚拆了线,请问您以上药物的使用顺序,以及每日用量和使用时间,万分感谢。(容易色沉体质,所以买了积雪苷霜)
袁文达
主治医师
整形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
已帮助 2
您好!问题收到,我需要时间看问题及编辑回复,我逐条给您讲清楚,请稍等,不要着急回复。这条不要回复,以免浪费您追问的机会。
您好医生,您看历史聊天记录,会有我的这些问题,目前我的脸恢复成这样,这是恢复的好还是坏呀?我看到脸上粉色的印记,上面有些白色的东西,这是要结疤的征兆吗?还是就是疤痕增生了?现在是继续之前的治疗方式吗?正常涂抹加上凡士林纱布,然后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用疤克或者类似于消除印记啊这类型的药物呢,有什么推荐的吗?
石文
副主任医师
烧伤科
济南市中心医院
已帮助 2
您好!我是石医生,已收到您的病史资料,感谢您的信任和再次咨询。

我会认真查看您发来的所有资料,对您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大约在15分钟内通过语音或文字形式发给您,请您稍等。如果我没有及时的回复您,说明正在做手术、出门诊或处理急诊患者,还请您稍等一会,我会尽快回复您的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外科医生的理解。

温馨提示 您还有2次追问机会,所以这条消息不要回复,等我回答您的问题后,再进行下一次追问,以免浪费有限的提问机会。
症状及患病时长:大腿小腿吸脂术后一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
消炎针静脉注射,吃积雪苷片一次
需要解答的问题:
术后怎么用药,消肿愈合的更快。还是只吃积雪苷偏就够了。我在网上买菠萝蛋白酶,不给我买,说不对症。术后静脉注射几天,5天够吗?
李广学
副主任医师
整形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已帮助 3
此条回复包含语音,请点击进入问题详情查看

医生您好,我6.8做的切痣手术,右腰侧、左大腿后侧和左小腿三个部位。每天酒精擦拭+金霉素眼膏+透气敷贴,今天去拆线了,护士拆完后涂了金霉素眼膏贴了透气敷贴,说24h内不要碰水。
我想问:
1.24h后要怎么继续护理,洗澡怎么洗
2.开了美皮护,说痂脱落后贴,是除了洗澡都贴着,贴3-6个月吗,需不需要用减张贴
袁文达
主治医师
整形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
已帮助 3
您好!问题收到,我需要时间看问题及编辑回复,我逐条给您讲清楚,请稍等,不要着急回复。这条不要回复,以免浪费您追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