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三月中旬突发高烧,无流涕,咳嗽,头疼等症状,只有高烧39度,后面检查大夫说是肺部感染,以后挂了9天液(图一),后续吃了头孢克污两盒和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两盒,后续胸部一直有隐痛,而且运动劳累后会出现发烧症状,直到6月13号在三甲医院复查后,大夫说吸收情况不太好 ,没有完全吸收,建议我做深呼吸和扩胸运动辅助治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需要怎么治疗才能完全吸收炎症,这个对考公体检有影响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4日
史丽英医生
你好,感谢你的信任,请问1.你有化验肺炎支原体IGM抗体了吗?2有其他基础疾病吗?
第2次提问
没有化验,没有其他基础病
史丽英医生
02:36
转文字
2026年06月14日
第3次提问
好的医生,上面发给您的图片中有我点滴 用过的药物和三月份的ct和六月份的ct(扫二维码可以查看)烦请您帮我判断一下确认是肺部感染吗,是什么类型的感染,现在从发病开始已经三个月了,你看看炎症吸收的情况有没有好转,还有就是现在用您说的药物进行治疗之后,还要不要吃别的口服药,比如说有没有特效药呀,泼尼松片可以用吗,还需要做别的检查吗。对于考公体检方面,如果说炎症不能完全吸收留下影印,体检时会不会卡呀。
2026年06月14日
史丽英医生
01:55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