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6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3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我妈有15年脑梗,现在又脑出血了,医生看一下,这是在县医院做了微创的CT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妈还有苏醒的可能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6日
郑建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非常抱歉让您久等了!
您上传的CT截图,位置都不对,没有看到出血的位置!您能否上传二维码、或者链接,我自己看一下所有CT片子!
如果是二维码或者链接,最好您先扫描一下,看是否需要验证码!如果需要验证吗,请一起上传!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上您!祝您早日康复!
第2次提问
您看一下,医生,感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6日
郑建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非常抱歉让您久等了!
您上传的二维码,我仔细看过了,包括6.4和6.5的片子!从CT片子上看,出血量比较大,虽然做了微创手术,血肿残留量还是蛮多,整体不乐观!
但判断病人能否醒过来,还要看患者术前、术后的瞳孔大小和对光反应情况!手术前后的GC S评分等!
光从CT上看,醒过来的概率不大高!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上您!祝您早日康复!
第3次提问
有生命危险吗,建议转院吗
郑建医生
01:05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你好,老人家半个月前肺炎及心率偏高,住院做了一系列心脏相关的检查,结果都没什么大问题。今天复诊,做了检查,请您看看这检查结果有什么问题?有哪些需要特别做进一步治疗的?谢谢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您好,目前宝宝三个月,各项指标发育正常,已经会翻身;头顶感觉像发箍一样隆起,然后头顶有点尖尖,麻烦医生看下是否有异常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在华西,想问下是介入好,还是开颅好,利与不好方面症状及患病时长:大概半月前摔到额头,当时肿了,后面消肿了,今天摸了一下发下摔伤部位有个硬疙瘩,直径不到一厘米,不太推的动。侧面看不明显,正面有皱眉头时略明显一些。想问问是什么情况。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郑医生您好,之前咨询过您,目前最终的报告出来了,想请您看看,这个动脉瘤按照您们医学界的标准到底是多大呢?之前片子出来问的医生说的是3毫米左右,但是这个报告写的是3mm✖️5mm,所以我们比较焦虑。目前这个动脉瘤所在位置也出来了,想请您评估一下是否安全,是否需要立马去做介入血管造影看得更清楚,还是可以先等几个月等血压血脂降下来再说呢?如果我们这边医院建议我们做介入栓塞手术,按您的观点您建议吗。目前您评估这个动脉瘤的破裂风险高吗,大概是多少呢。如果做介入栓塞手术的话,有多大风险和哪些风险呢?我爸爸目前64岁,目前是在戒烟,在控制血压和血脂,之前是因为头晕才去检查的,我们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如果您方便的话,能否请您语音回答一下,我放给爸爸听。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