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20年 控制好 近十年走路时头会有时晕 近一两年走路感觉腿窝子软 睡眠一般3-4小时,目前查出动脉瘤医生说介入手术后由于弹篁圈填得不结实,血液仍会往血管瘤处流,原有的血管瘤会长大,会再次产生破裂风险。请问产生这个风险的概率有多大?多少年后会产生?
老人平时除了高血压,身体机能不错。胆肝脾肺肾都没任何问题,平时还能照管自家菜地。如此的身体条件,与介入术的血管瘤的复发风险相比,开颅术的风险又有哪些?二者权衡,哪种手术方式风险更大?(我们更希望老人没有心理负担地生活)
求诊不易。恳请医生逐一解答。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