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你好医生,家人是 23 号右额顶脑动静脉畸形出血引发脑疝,手术去骨瓣减压,当时只处理了血肿,没有处理畸形,医生说需要大约 3 个月再考虑做介入手术。当时 icu 住了 12 天,转入康复医院。
我也目前就是对康复医院对血压的控制有疑问。我和医生多次强调这个二次出血风险很高,康复医生一直说控制到 150/95 之间没问题,相信他。和icu 控制的情况差的有点大,icu 都会控制在 130/85 以下,我特意问过护士。
我多次和康复医院的医生强调,完全无用,不知道是不是我杞人忧天。希望得到专业的解答。
我和家人实在无法承担二次出血的后果,感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