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8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这是掉痂后的样子,昨天掉的痂,有很明显的红色长条疤痕。 需要解答的问题:要怎么办才能把疤痕变淡,变成社交距离无痕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席彬医生
01:21
转文字
2026年06月07日
第2次提问
谢谢医生,想再请问下,为什么现在暂时不能涂祛疤的药呀?还有就是我现在涂的是贝复新牛碱性生长因子凝胶,一天涂几次呢?
2026年06月07日
席彬医生
00:36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防晒的话要怎么办呢?小孩要上幼儿园,戴帽子担心有时候他会扯掉,能贴美皮护吗?
2026年06月07日
席彬医生
00:42
转文字
席彬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07日
第4次提问
他脸上的伤痕需要每天涂这个保湿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席彬医生
00:48
转文字
席彬医生
00:19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估计是雄脱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爸爸就谢顶,我现在38岁,目前也比较严重,该怎么办症状及患病时长:6.18被豆浆烫伤,当时只冲洗退步伤口五分钟,会阴部及阴痉未发现伤口。1.5小时后就医,医生用生物敷料,涂抹生长因子包扎腿部,会阴部及阴痉暴露并喷生长因子。6.20第三天晚上做清创手术,术后医生说会阴及阴痉皮肤白腿上皮肤红。用B菌和生长因子包扎全部伤口。6.24换药右腿伤口长好,不再涂抹生长因子,仅贴上敷料保护。6.25会阴部及阴痉生物敷料脱落。图一为病历,图二为烫伤第二天会阴部及阴痉状态,图三为第七天右腿恢复状态,图四为第七天右腿状态,图五图六为第八天会阴及阴痉状态。 就医及用药情况:全程只用了生长因子及B菌 需要解答的问题: 1.右腿这个皮肤颜色红的正常吗,会留疤吗2.会阴和阴痉会留疤吗3.阴痉上有个白点,上面皮我看是长好吧,下面还有白点是什么情况呢,下午去当地医院包扎起来了,我看那个白点部位好像是有裂开了,这是被感染了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两个多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孩子4岁半,今年4月10日左右磕伤,磕了个口子,5cm长,见骨头。送到医院采用了普通缝合的方式进行缝合,后拆线。 (术后用了哪一些药,有点记不得了) 现在疤痕有变宽变红趋势,且疤痕处不长头发。感觉有点严重,问问怎么处理?症状及患病时长:13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两年前打过两次封闭针,就是不让疤痕增生的 需要解答的问题:十几年前做的开刀手术留下的疤痕,现在越长越大,天热的时候就瘙痒,有时候还刺疼,疤痕疙瘩现在长度大概接近7厘米,宽2厘米多,就是想问一下这个需要怎么治疗,后面还会增生吗,大概去省里医院需要多少钱 症状及患病时长:3岁儿童,右腿膝盖昨日晚8点烫伤,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水泡边缘有点液体渗出,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处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