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近两周胸口闷嗓子拉拽一样疼,今天下巴颏和嘴唇有点麻,一整天嘴唇都麻,医生开了药甲钴胺片。今晚刚开始吃药。 就医及用药情况:今年有做简单体检,没有特别的问题。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8日
王莹莹医生
1.手边有没有牙签或者尖端稍微尖锐的物品,测试一下左右两侧面部、下巴对于这种针刺感是不是感觉一致,和身体其他位置比如前臂手部感觉是不是一样;
2.最近有没有感冒发烧、腹泻等感染表现;
3.有做过颈椎还有头部检查么?
2026年06月08日
第2次提问
做过头部检查,结果是前额叶缺血灶 。用牙签扎左右两侧脸颊和嘴唇下巴被扎的感觉是一样的。今日没有感冒发烧。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王莹莹医生
00:46
转文字
王莹莹医生
00:55
转文字
2026年06月08日
王莹莹医生
01:00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谢谢医生。这么晚打扰了!
王莹莹医生
您客气,有需要随时联系,先别担心,观察下症状变化。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早上起来感觉颈部不适,吃完早餐出门一小时后感觉头晕。前两周在新疆也出现过一次头晕症状。患者59岁。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天就医查了心血管科,无问题根据医生指示转神经内科,头部MR检查结果显示有问题,检查报告在附件 需要解答的问题:就医的医院坐班医生说问题不大,平时多注意颈椎,主要看动脉瘤也不是很大,自己是否做后续造影检查。但是另外的人说出血点严重,可能脑梗?但是坐班医生没有提到会脑梗。这个是否会脑梗?很严重吗?需要吃药还是什么吗?坐班医生也没开药 大夫您好,我没有失眠问题,只是难以节制熬夜,这5年经常用右佐匹克隆倒作息。 我大前天开始连续服用了右佐匹克隆3天,每天晚上直接一片3mg,应该算大剂量的,昨天熬夜没吃,早上7点半到现在睡了4个多小时,出现多梦、惊悚梦(也不太像纯噩梦),醒了3次、感觉夜长梦多,时间流逝感受很慢。这是不是出现了戒断反应?我比较担心会不会永久损伤睡眠? 今晚我该不该继续吃?如果需要继续吃,是还吃3mg一整片,还是开始减量呢? 过往吃过右佐匹克隆,这三四年拿着佐匹克隆倒作息,吃吃停停,一般不连续服用超过一周,上次阶段性服用是半个月前,停了以后也没用不良反应。 每次本地医院开药时并没有医嘱如何停药右佐匹克隆,我上网查才知道是要逐渐减量才安全,我现在很担心。症状及患病时长:之前一周轻微头痛,昨日看电脑忽然视力模糊,头痛加剧,主要是头顶脑门部位,今早起来症状没有减轻,刚刚呕吐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就医,今早8点吃了一颗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 需要解答的问题:可能的病症,诱因及治疗办法症状及患病时长:6小时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早上起床左边耳侧一边里面一阵一阵酸痛像神经疼,辐射范围在耳朵周围的头部 如图片位置,在肉里神经疼一阵一阵疼几下,不是在耳洞里面症状及患病时长:商场排队交款时,出现3分钟无意识状态,眼睛睁着,后出汗,脸白,无力,测量血压高压95,一小时后到急诊血压高压120,低压80。(本次拍的CT及25年年末拍的核磁)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