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早上起来感觉颈部不适,吃完早餐出门一小时后感觉头晕。前两周在新疆也出现过一次头晕症状。患者59岁。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天就医查了心血管科,无问题根据医生指示转神经内科,头部MR检查结果显示有问题,检查报告在附件 需要解答的问题:就医的医院坐班医生说问题不大,平时多注意颈椎,主要看动脉瘤也不是很大,自己是否做后续造影检查。但是另外的人说出血点严重,可能脑梗?但是坐班医生没有提到会脑梗。这个是否会脑梗?很严重吗?需要吃药还是什么吗?坐班医生也没开药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1日
王莹莹医生
1.手机能看片的链接发给我,如果需要个人信息如身份证号后四位也一并发过来;
2.平时有没有其他问题像高血压、糖尿病、血脂偏高、吸烟等等?
第2次提问
没有高血压,糖尿病,不吸烟。血脂不清楚是否偏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王莹莹医生
稍等 我看下片子
王莹莹医生
您发我的是检验报告领取凭证扫码不是看片的二维码 您再找一下 看有没有能看片的
2026年06月21日
第3次提问
扫进去,片子也在里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王莹莹医生
01:04
转文字
2026年06月21日
王莹莹医生
00:27
转文字
王莹莹医生
00:52
转文字
王莹莹医生
00:27
转文字
王莹莹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早上起来感觉颈部不适,吃完早餐出门一小时后感觉头晕。前两周在新疆也出现过一次头晕症状。患者59岁。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天就医查了心血管科,无问题根据医生指示转神经内科,头部MR检查结果显示有问题,检查报告在附件 需要解答的问题:就医的医院坐班医生说问题不大,平时多注意颈椎,主要看动脉瘤也不是很大,自己是否做后续造影检查。但是另外的人说出血点严重,可能脑梗?但是坐班医生没有提到会脑梗。这个是否会脑梗?很严重吗?需要吃药还是什么吗?坐班医生也没开药 大夫您好,我没有失眠问题,只是难以节制熬夜,这5年经常用右佐匹克隆倒作息。 我大前天开始连续服用了右佐匹克隆3天,每天晚上直接一片3mg,应该算大剂量的,昨天熬夜没吃,早上7点半到现在睡了4个多小时,出现多梦、惊悚梦(也不太像纯噩梦),醒了3次、感觉夜长梦多,时间流逝感受很慢。这是不是出现了戒断反应?我比较担心会不会永久损伤睡眠? 今晚我该不该继续吃?如果需要继续吃,是还吃3mg一整片,还是开始减量呢? 过往吃过右佐匹克隆,这三四年拿着佐匹克隆倒作息,吃吃停停,一般不连续服用超过一周,上次阶段性服用是半个月前,停了以后也没用不良反应。 每次本地医院开药时并没有医嘱如何停药右佐匹克隆,我上网查才知道是要逐渐减量才安全,我现在很担心。症状及患病时长:之前一周轻微头痛,昨日看电脑忽然视力模糊,头痛加剧,主要是头顶脑门部位,今早起来症状没有减轻,刚刚呕吐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就医,今早8点吃了一颗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 需要解答的问题:可能的病症,诱因及治疗办法症状及患病时长:6小时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早上起床左边耳侧一边里面一阵一阵酸痛像神经疼,辐射范围在耳朵周围的头部 如图片位置,在肉里神经疼一阵一阵疼几下,不是在耳洞里面症状及患病时长:商场排队交款时,出现3分钟无意识状态,眼睛睁着,后出汗,脸白,无力,测量血压高压95,一小时后到急诊血压高压120,低压80。(本次拍的CT及25年年末拍的核磁)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