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症状持续时间感觉起码有两个月以上。有时候会嗳气,气体有时候会比较多,像是喝完可乐排气那种,放屁也较之前频繁;偶尔有时候会有一点点胃反酸,消化不良,感觉吃的东西要到嗓子眼;吞咽有轻微异物感,不明显;大便最近偏黏稠;舌头中后段感觉有点干涩,口渴倒是不口渴,查过血糖尿糖血常规都是正常的。早晨起床感觉嘴里口气味道比较重。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上个月查了幽门螺旋杆菌吹气和胃镜(如下),我想问一下,我这个 幽门吹气 5.多,结合胃镜结果。有没有必要吃四联,或者吃二联(伤害小一点)。还有这个幽门螺旋杆菌和胃炎是一起治疗的吗。需要开哪些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