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检查结果,不代表严重问题,需要结合宝宝症状来判断。
所以为了更全面了解宝宝情况,请补充一下宝宝具体症状,尽可能一次性补充,避免影响您的追问次数。
宝宝足月还是早产出生?胎龄多大?体重3.2kg?
出生时是否顺利,是否有窒息,缺氧,低血糖情况?
具体出生时间是几号几点?(想了解抽血时宝宝的具体出生时间)
目前宝宝精神状态吃奶怎么样?
是因为皮测黄疸高所以才抽血检查的吗?
妈妈近期是否有感染,比如感冒发热腹泻咳嗽?
妈妈是否查了阴道链球菌感染?
妈妈有
贫血吗?
是否有胎膜早破?如果有,破水到宝宝出生对少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