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口腔下嘴内有白色长条状东西如图,吃东西会敏感,有痛感,持续时长一周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暂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是什么病,有常见的患病原因吗?需要用药物吗?需要的话用什么药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孙长安医生
01:09
转文字
2026年06月13日
孙长安医生
感谢您的信任和提问,给您一些生活中的小建议😃:
1.建议您每天使用小头的软毛的牙刷刷牙、早晚各一次最佳,养成饭后漱口,使用牙线剔牙缝的好习惯,您可以百度一下巴氏刷牙法,这是目前最倡导的刷牙方法。
2.建议您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少盐少糖。
3.建议您每年检查一次口腔,这样能够更好的预防口腔疾病。每年洗牙一次更好哦。
4.平时适当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5.出现牙齿或者全身不适及时就医,因为疾病最好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感谢信任,方便的话请帮忙做出评价,祝您早日康复🌹,生活愉快。
孙长安医生
00:15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您好医生能帮我看下牙片吗,尤其是这些红框框选的部分 症状及患病时长:3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只拍了片子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门牙那里的根尖周炎的阴影是属于前期还是中期呢,然后第一张是这个月8号拍的,第二张是上个月月底拍的,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小脓包,比较慌,然后我之前看牙的医生这周可能约不上,需要下周才能约上,您是建议我换医生还是再等等这个医生 孙医生您好,我现在是孕期23周,每次刷牙或者吃硬东西牙龈就出血,早上起床口腔也有血,怀孕后,就出现了这个症状,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有了,后面又开始了,刚开始早上口腔还没有血,后面早上起床吐口水就发现也有血,我想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可以缓解,我平常就是漱口是否出现以下症状? 凸起 症状持续多久了? 超过 1 月 是否有以下习惯? 均无 其他不舒服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牙齿根部有一个突起,平时没有别的不适感觉,不疼,两个月了一直没有消退,也没有变化,想咨询是什么症状 需要用什么药症状及患病时长:不知道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下牙龈出现这种白色的正常吗,整体不痛不痒,也没什么其他感觉,就是口腔吃了饭后很容易起皮,用牙齿一咬就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