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3日
第1次提问
吃施慧达两年最近两个月牙龈增生、红肿,刷牙出血。已经换其他药了,请问因为吃施慧达导致的牙龈问题能自我修复吗?还是说要去医院处理
孙长安医生
00:35
转文字
2026年06月13日
第2次提问
最近口腔内上颚靠近门牙处,用舌头触碰发现比其他位置肿了,并且所有牙齿发酸发胀,这是牙齿疾病吗?
孙长安医生
00:25
转文字
孙长安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13日
第3次提问
语音没听清楚,我现在自己吃甲硝唑。是需要➕阿莫西林吗?只吃甲硝酸两天了,感觉您说的切牙乳突红肿比前两天没那么红肿了,但是用舌头触碰还是有凸起。如果是阿莫西林+甲硝唑连用几天?
孙长安医生
00:15
转文字
孙长安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您好医生能帮我看下牙片吗,尤其是这些红框框选的部分 症状及患病时长:3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只拍了片子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门牙那里的根尖周炎的阴影是属于前期还是中期呢,然后第一张是这个月8号拍的,第二张是上个月月底拍的,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小脓包,比较慌,然后我之前看牙的医生这周可能约不上,需要下周才能约上,您是建议我换医生还是再等等这个医生 孙医生您好,我现在是孕期23周,每次刷牙或者吃硬东西牙龈就出血,早上起床口腔也有血,怀孕后,就出现了这个症状,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有了,后面又开始了,刚开始早上口腔还没有血,后面早上起床吐口水就发现也有血,我想问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可以缓解,我平常就是漱口是否出现以下症状? 凸起 症状持续多久了? 超过 1 月 是否有以下习惯? 均无 其他不舒服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牙齿根部有一个突起,平时没有别的不适感觉,不疼,两个月了一直没有消退,也没有变化,想咨询是什么症状 需要用什么药症状及患病时长:不知道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下牙龈出现这种白色的正常吗,整体不痛不痒,也没什么其他感觉,就是口腔吃了饭后很容易起皮,用牙齿一咬就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