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9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发烧,38度,头痛全身痛,怕冷,口干,有点想吐,今天早上开始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2026年06月19日
王小娟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
1、请问您接触过流感病人吗?测甲乙流核酸检测了吗?是否打过流感疫苗?
2、有鼻塞流涕咽痛打喷嚏吗?
3、体温最高多少度?有无周身酸痛?
4、咳嗽咳痰吗?痰多吗?腹痛腹泻吗?有无尿频尿急?
5、您自行吃什么药了吗?
2026年06月19日
第2次提问
1.应该没有接触,没有测2.没有3.体温最高38度,周身酸痛4.没有咳嗽,没有痰,没有腹泻,没有尿频尿急5.没有吃药
2026年06月19日
王小娟医生
01:43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