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 我妈妈今年60岁 平时身体也挺好的 前一段去迪士尼玩 那天傍晚抱了我女儿(4岁半,31斤)在外面座椅上睡了不到一个小时 自述坐姿很累 后面我俩又轮流横抱着走了一会 那天都有点累 后面坐飞机返程后第二天起来眼就肿了 怀疑过敏 吃了过敏药没两天就好了 但同时也发现大腿有几个红点 后面开始有小水泡怀疑带状疱疹 去医院说是 及时输液 输液第二天另一条腿还有点轻微起来 改成一天二次输液 后面就好了 全程基本没有疼 就感觉腿酸酸的 有水泡的地方灼热一点 一直坚持输液 现在也痊愈停药了 我妈妈每年定期体检 今年4月刚检查过 也做了肿瘤标记物 没有异常 前年4月体检验粪便隐形血的检查是阳性 当年5月就做了肠胃镜 肠道里有较大的息肉 切掉了 后面做了病理 也没事 我妈家这边没有癌症史 我姥姥80岁还是90左右也得过带状疱疹 现在102岁了也健康 主要是我最近在网上刷到带状疱疹与肿瘤癌症有一定关系 我很担心 想看看用不用再去做个全身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