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两只手起皮,脱皮,特别是洗完手之后起的皮就像泥一样搓掉了,干的时候皮就起翘 不怎么痒 大约持续了半个多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了尿素乳膏还有医用白凡士林厚敷 需要解答的问题:什么情况,怎么治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徐应莲医生
00:58
转文字
徐应莲医生
擦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或者糠酸莫米松乳膏,早晚一次。
第2次提问
嗯是刚开始的时候是有一点痒,后来敷了之后它就变得比较干了,刚开始他的皮就是比较软的,然后一搓就像泥一样搓掉了,然后现在。现在你就是手晾干了之后,干了之后它就不怎么痒了,然后的话,嗯,确实我平常洗洗洗碗那些都不怎么戴手套的,嗯,就是除了要擦这个东西,就是饮食上或者说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我还有一个情况,就是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种大面积的两只手上都是的,我想知道他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026年06月21日
徐应莲医生
00:52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嗯,那我就是除了涂您帮我开的这个药膏的话,嗯,我还嗯就是戴手套这些还需要涂其他的药膏之类的吗。或者说晚上的时候是还需要涂一些保湿的东西吗
徐应莲医生
00:31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皮肤从六年级开始长了十年痘,四年前吃异维A酸半年多已经保持好几年不长痘了,但上个月可能是用了至本的净肤系列水乳造成了过敏再加上吃了奶酪零食,洗澡的时候摸到嘴角下方到下巴下颌线对称的长了密密麻麻小小的丘疹一样的闭口?还是什么不能确定,以前没长过,慢慢严重起来,有些摸起来里面硬硬的非常密集发展成红色的痘了,现在看起来很严重,尝试买了阿达、过氧、克林三种药膏叠加使用,没有好转的迹象,还在不停的由疹子发展成红色痘痘,看起来很可怕 就医及用药情况: 阿达帕林凝胶,过氧苯甲凝胶、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 需要解答的问题: 麻烦医生看下视频,因为看起来越来越严重不知道用什么可以恢复好,同事劝我先别吃异维A酸胶囊,对身体伤害大需要吃的时间也长所以还没下决心重新吃,以前吃过两次,每次都吃了半年多。 症状及患病时长:两只手起皮,脱皮,特别是洗完手之后起的皮就像泥一样搓掉了,干的时候皮就起翘 不怎么痒 大约持续了半个多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了尿素乳膏还有医用白凡士林厚敷 需要解答的问题:什么情况,怎么治疗 症状及患病时长: 脸颊两侧犹豫泳池的氯过敏导致红痒,两周了一直没好完全,一热还是会发红发烫发痒 就医及用药情况: 吃了息斯敏,涂抹药膏曲安奈德但是刺痛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还需要继续吃药或者涂抹别的药膏能好的快些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宝宝4个月,今天发现宝宝的眉毛位置有一块一块的白斑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白斑是什么,是否需要就诊。症状及患病时长: 60岁男性,去年嘴巴长了黑斑,今年脖子长了凸起来的黑痣。 就医及用药情况: 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良性吗,需要去医院看吗,挂什么科室呢,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