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9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60岁男性,去年嘴巴长了黑斑,今年脖子长了凸起来的黑痣。 就医及用药情况: 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良性吗,需要去医院看吗,挂什么科室呢,谢谢您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徐应莲医生
01:08
转文字
徐应莲医生
目前建议挂两个科,一个是消化内科,一个是皮肤科。消化内科是去做个肠镜,看有没有息肉、肠息肉。然后颈部的话挂皮肤科,区分一下是皮赘疣还是职业性角化症,这种的话需要激光处理。
2026年06月19日
第2次提问
职业角化症哪一种需要做激光处理吗,还是疣
徐应莲医生
00:25
转文字
徐应莲医生
就是目前考虑有可能是脂溢性角化症,或者是,或者是皮赘。
徐应莲医生
00:05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刚我爸说脚缝也有黑斑,结合上面的情况,这种一般严重吗?紧急吗?一般可能会是什么引起的呢? 然后那个疣或者皮赘一般不做激光处理会有影响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9日
徐应莲医生
01:07
转文字
徐应莲医生
00:22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皮肤从六年级开始长了十年痘,四年前吃异维A酸半年多已经保持好几年不长痘了,但上个月可能是用了至本的净肤系列水乳造成了过敏再加上吃了奶酪零食,洗澡的时候摸到嘴角下方到下巴下颌线对称的长了密密麻麻小小的丘疹一样的闭口?还是什么不能确定,以前没长过,慢慢严重起来,有些摸起来里面硬硬的非常密集发展成红色的痘了,现在看起来很严重,尝试买了阿达、过氧、克林三种药膏叠加使用,没有好转的迹象,还在不停的由疹子发展成红色痘痘,看起来很可怕 就医及用药情况: 阿达帕林凝胶,过氧苯甲凝胶、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 需要解答的问题: 麻烦医生看下视频,因为看起来越来越严重不知道用什么可以恢复好,同事劝我先别吃异维A酸胶囊,对身体伤害大需要吃的时间也长所以还没下决心重新吃,以前吃过两次,每次都吃了半年多。 症状及患病时长:两只手起皮,脱皮,特别是洗完手之后起的皮就像泥一样搓掉了,干的时候皮就起翘 不怎么痒 大约持续了半个多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了尿素乳膏还有医用白凡士林厚敷 需要解答的问题:什么情况,怎么治疗 症状及患病时长: 脸颊两侧犹豫泳池的氯过敏导致红痒,两周了一直没好完全,一热还是会发红发烫发痒 就医及用药情况: 吃了息斯敏,涂抹药膏曲安奈德但是刺痛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还需要继续吃药或者涂抹别的药膏能好的快些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宝宝4个月,今天发现宝宝的眉毛位置有一块一块的白斑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白斑是什么,是否需要就诊。症状及患病时长: 60岁男性,去年嘴巴长了黑斑,今年脖子长了凸起来的黑痣。 就医及用药情况: 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良性吗,需要去医院看吗,挂什么科室呢,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