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2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脚底有2颗痣,身上脸上的是扁平疣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身上的要用什么药吗?还是激光?痣要现在去干预吗?去年去医院看大夫说不太要紧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孙宏勇医生
您好,首先感谢你的信任,您描述的情况我已详细看过,您暂时先不要回复,以免浪费提问机会。请稍等15分钟左右,稍后我会语音详细跟您说。说完后您再回复我。
孙宏勇医生
02:01
转文字
孙宏勇医生
面部和躯干考虑扁平脂溢性角化症可能性大,可以尝试激光、液氮冷冻或者电离子等物理方式进行处理。
足底的色素没啥问题,颜色大小形态边界都正常,可以暂不处理。
2026年05月28日
第2次提问
好的,我问下我才36就怎么多老年斑了吗?需要怎么干预吗?我记得前些年就有了
孙宏勇医生
01:05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可能这两年晒太阳比较多。感谢了。以后注意点
2026年05月28日
孙宏勇医生
好的👌,不客气,足底的平时不要刻意去抓挠抠挤等局部刺激,也不要用药水点或者秘方弄,要不就不处理,要处理就去线下公立医院的皮肤科手术切除。最后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