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0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在发生dtpc和wtkj之后24小时服用了阻断药,但是服用阻断药期间的第20天又发生了一次性行为,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排除感染 就医及用药情况:断药当天抗原抗体检查为阴性,断药1周之后抗原抗体检查为阴性。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就是担忧我这个算不算高危行为,会不会感染,什么时候可以排除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朱银霞医生
您好, 已经接诊到您的咨询提问,我将仔细阅读您的资料,并将尽快详细回答您的问题,该回答,请不要追问,以免浪费您的宝贵追问机会
2026年05月05日
朱银霞医生
01:44
转文字
朱银霞医生
00:33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我明白了就是停药之后2个月检测是阴性就能排除是吗?周阿姨
朱银霞医生
不是高危,不必太紧张,过一个月再检测一下,仍然就可以不检测
朱银霞医生
00:25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明白了,那我断药一个月之后在查一次,就不用在去检查了吗?因为我当时是龟头好像有点破皮了,所以很紧张,才吃了阻断药
朱银霞医生
00:33
转文字
朱银霞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5月05日
第4次提问
朱姨,那我一个月后测个四代就行了吧,像梅毒的话是不是也是一个月后可以排除
朱银霞医生
00:12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您好,昨天晚上与陌生男性发生男男性行为,我的问题是两个:第一,对方勃起初,将接触他龟头的那一面避孕套用手指插入我肛门三四次,我并不配合,可能加大了对直肠内壁的损伤,总结一下就是沾染对方前列腺液的那一面安全套接触我的直肠内壁,接触前存在几分钟前列腺液在对方体外(避孕套的头部外层)。 第二点:对方用一个新的避孕套在我的肛门外试图进入多次并未成功,就算进去也顶多2~3厘米,并未形成抽插的动作。 此前我从未进行过肛交,对方的行为是否会造成我的直肠损伤,并更容易传播艾滋病。。 说的有点多,因为我比较害怕,请医生帮忙判断此种情况传播概率大不大,是否需要吃阻断药。谢谢🙏目前症状有哪些? 脱皮 就诊人年龄:35 症状持续时间:梅毒感染但一直无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去年12月份我检测出梅毒(之前每个月会自测梅毒试纸,均阴性),滴度为1:16,我第一时间去医院进行了梅毒治疗,连续三周规范打了三针青霉素。半年后也就是昨天去医院复查,滴度仍然为1:16,没有降低。同时我和对象昨天做了传染病四项,他四项全阴,这半年我们每周都会进行无保护性性行为。请问我半年滴度没有降的原因是什么?需要去医院做神经梅毒排除吗?症状及患病时长:无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今天拍死一个蚊子,然后过了可能两分钟用大拇指扣了下鼻孔,扣完发现大拇指有蚊子的血液,这样会感染HIV吗,需要阻断或者检测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在发生dtpc和wtkj之后24小时服用了阻断药,但是服用阻断药期间的第20天又发生了一次性行为,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排除感染 就医及用药情况:断药当天抗原抗体检查为阴性,断药1周之后抗原抗体检查为阴性。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就是担忧我这个算不算高危行为,会不会感染,什么时候可以排除 朱医生您好,我是一名23岁男青年,1月底和一名酒吧20岁女生发生三次wtxj(对方经期走了刚一天,我用手交给对方弄出血了,后续冲干净发生xj),hiv是高危11、22、42医院三代胶体金阴性,高危59天三甲医院四代0.1。梅毒是22、42天特异性胶体金阴性,非特异性阴性,59天特异性抗体0.1,(我在高危22天去私立医院输了两次液,我查询ai可能是使用到抗生素),(在这高危快三个月里我自测试纸不下15次)72天、82天自测试纸如下,请问是正常的么,我这前两个月瘦了十斤,然后现在体重维持在118,营养不良有点,影响梅毒和hiv检测么,传染病四项我分别在22、42天查过都是阴性。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可以排除hiv和梅毒么,还需要再去医院测么,我现在有点低热,然后偶尔手臂会有一个红疹子,脚部有圆环状蜕皮和手上但没有红疹光蜕皮,丙肝和乙肝可以排除吗,这两个感染影响梅毒和hiv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