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4月24日
第1次提问
朱医生您好,我是一名23岁男青年,1月底和一名酒吧20岁女生发生三次wtxj(对方经期走了刚一天,我用手交给对方弄出血了,后续冲干净发生xj),hiv是高危11、22、42医院三代胶体金阴性,高危59天三甲医院四代0.1。梅毒是22、42天特异性胶体金阴性,非特异性阴性,59天特异性抗体0.1,(我在高危22天去私立医院输了两次液,我查询ai可能是使用到抗生素),(在这高危快三个月里我自测试纸不下15次)72天、82天自测试纸如下,请问是正常的么,我这前两个月瘦了十斤,然后现在体重维持在118,营养不良有点,影响梅毒和hiv检测么,传染病四项我分别在22、42天查过都是阴性。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可以排除hiv和梅毒么,还需要再去医院测么,我现在有点低热,然后偶尔手臂会有一个红疹子,脚部有圆环状蜕皮和手上但没有红疹光蜕皮,丙肝和乙肝可以排除吗,这两个感染影响梅毒和hiv么?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朱银霞医生
您好, 已经接诊到您的咨询提问,我将仔细阅读您的资料,并将尽快详细回答您的问题,该回答,请不要追问,以免浪费您的宝贵追问机会
2026年04月24日
朱银霞医生
03:01
转文字
朱银霞医生
01:27
转文字
朱银霞医生
HIV梅毒乙肝丙肝都可以排除,不需要检测,正常生活即可
朱银霞医生
低热,皮肤症状与HIV梅毒没有关系
2026年04月24日
第2次提问
谢谢朱医生回复,我老焦虑了,我不清楚对方是不是感染者然后我让对方测也没测,她只去医院看了阴道炎好像是,我有龟头炎她有了阴道炎,我现在看网上说我排除我就害怕转阳因为窗口期国家说排除就三个月,我还想检测技术那么高了还是这么长,那检测技术提升没意义了,我没吃过阻断我长这么大没生过大病,唯一一次手术是去年做了全飞秒手术,我是连续监测到82天,现在测试纸我都心里忐忑,基本一周测一次,虽然不是每次去医院,但我基本都会拿试纸测,不测我就害怕。我害怕四代给我弄个第二窗口期,正好不准。朱医生听你回复突然感觉没多大事了,我三个月吃不好睡不香的,大过年的时候刚好高危三周我都每天以泪洗面,我是绝对不可能转阳了吧不发生高危行为的前提下,我真想彻底放心,我怕放心以后体检给我来个阳性,那简直晴天霹雳,我在高危22天做了男性生殖全方面检查,就有个龟头炎和尿路感染,单纯疱疹病毒1型抗体,还是已经好了的,医生说我以前得了然后自己治愈了。
朱银霞医生
03:01
转文字
朱银霞医生
01:04
转文字
2026年04月24日
第3次提问
谢谢谢朱医生,听你这么说我终于算是放心了,要不我还每天给自己对号入座我是世界及其罕见病种任何我hiv和梅毒逃过我11、22、42、59天检测,四次检测还是不同医院,医生我也咨询了有十个了,什么疾控的三甲医院的,试纸20多张吧,主要我是在算是高危地区新疆我有点害怕,然后给自己拉长窗口期吗就,我五十九天算是全疆艾滋诊疗中心测的,我这三个月被这种疾病精神攻击了,那边医师说三个月测一次,然后检验科说是窗口期过了就排除了。反正现在恐的快到结尾了,也是谢谢朱医生在这最后推了我一把,以后绝对不能在高危了,谢谢朱医生。
朱银霞医生
02:21
转文字
朱银霞医生
三四周检测阳性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朱银霞医生
00:54
转文字
朱银霞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4月24日
第4次提问
好的朱医生,谢谢回复,听你这么说我放心的回归生活,接受现实了,朱医生您回复很接地气,我问有的医生就直接给我甩在我脸上三个月,我也就恐,怕那天啥的血清转阳啊乱七八糟的,我要是在医生您那边我肯定找您面诊,以后杜绝高危,相信医生,最后祝您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朱银霞医生
00:25
转文字
朱银霞医生
很高兴为您咨询,希望本次咨询对您有帮助,如果有需要可以继续咨询我,祝您健康愉快!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您好,昨天晚上与陌生男性发生男男性行为,我的问题是两个:第一,对方勃起初,将接触他龟头的那一面避孕套用手指插入我肛门三四次,我并不配合,可能加大了对直肠内壁的损伤,总结一下就是沾染对方前列腺液的那一面安全套接触我的直肠内壁,接触前存在几分钟前列腺液在对方体外(避孕套的头部外层)。 第二点:对方用一个新的避孕套在我的肛门外试图进入多次并未成功,就算进去也顶多2~3厘米,并未形成抽插的动作。 此前我从未进行过肛交,对方的行为是否会造成我的直肠损伤,并更容易传播艾滋病。。 说的有点多,因为我比较害怕,请医生帮忙判断此种情况传播概率大不大,是否需要吃阻断药。谢谢🙏目前症状有哪些? 脱皮 就诊人年龄:35 症状持续时间:梅毒感染但一直无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去年12月份我检测出梅毒(之前每个月会自测梅毒试纸,均阴性),滴度为1:16,我第一时间去医院进行了梅毒治疗,连续三周规范打了三针青霉素。半年后也就是昨天去医院复查,滴度仍然为1:16,没有降低。同时我和对象昨天做了传染病四项,他四项全阴,这半年我们每周都会进行无保护性性行为。请问我半年滴度没有降的原因是什么?需要去医院做神经梅毒排除吗?症状及患病时长:无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今天拍死一个蚊子,然后过了可能两分钟用大拇指扣了下鼻孔,扣完发现大拇指有蚊子的血液,这样会感染HIV吗,需要阻断或者检测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在发生dtpc和wtkj之后24小时服用了阻断药,但是服用阻断药期间的第20天又发生了一次性行为,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排除感染 就医及用药情况:断药当天抗原抗体检查为阴性,断药1周之后抗原抗体检查为阴性。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就是担忧我这个算不算高危行为,会不会感染,什么时候可以排除 朱医生您好,我是一名23岁男青年,1月底和一名酒吧20岁女生发生三次wtxj(对方经期走了刚一天,我用手交给对方弄出血了,后续冲干净发生xj),hiv是高危11、22、42医院三代胶体金阴性,高危59天三甲医院四代0.1。梅毒是22、42天特异性胶体金阴性,非特异性阴性,59天特异性抗体0.1,(我在高危22天去私立医院输了两次液,我查询ai可能是使用到抗生素),(在这高危快三个月里我自测试纸不下15次)72天、82天自测试纸如下,请问是正常的么,我这前两个月瘦了十斤,然后现在体重维持在118,营养不良有点,影响梅毒和hiv检测么,传染病四项我分别在22、42天查过都是阴性。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可以排除hiv和梅毒么,还需要再去医院测么,我现在有点低热,然后偶尔手臂会有一个红疹子,脚部有圆环状蜕皮和手上但没有红疹光蜕皮,丙肝和乙肝可以排除吗,这两个感染影响梅毒和hiv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