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2月0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男孩2023年11月4日出生,2025年2月24日川崎病治疗出院。 就医及用药情况:出院后遵医嘱服用了阿司匹林,复查了几次心脏彩超,右冠正常,左冠有点增宽,2.8㎜,今天又去复查了一次心脏彩超(出院1年),左冠结果还是2.8㎜,没有变化。 下面上传了2025年8月份的心脏彩超结果(出院6个月复查) 想知道: 1、现在这种结果有没有关系,需要干预吗? 2、现在能不能进行预防接种了? 3、下次复查是什么时候?需要查什么项目? 出院小结上写(3个月,6个月,1年,5年),复查心脏彩超和心电图。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2月08日
金基福医生
阿斯匹林还在服用吗?剂量是多少?
第2次提问
8月份复查时,医生建议再服用3个月阿司匹林,每天50㎎的剂量,现在身高96㎝,体重14kg,。
2026年02月08日
金基福医生
家长您好,对不起,因事半小时后回复您。
2026年02月08日
金基福医生
03:01
转文字
2026年02月08日
金基福医生
03:01
转文字
2026年02月09日
第3次提问
您好,金主任,昨天是满1年后的复查,结果是跟去年8月份复查差不多,也就是说出院1年了,左冠一直是2.8㎜,没有变化。 我现在想知道,阿司匹林还要不要继续吃?如果继续吃,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不?
2026年02月09日
金基福医生
03:01
转文字
金基福医生
01:45
转文字
2026年02月09日
金基福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2月09日
第4次提问
这是3月和8月份的血常规结果,请您看一下,血小板是正常的,我明白了,按照您的建议,这个阿司匹林可以不吃了,只是预防凝血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2月09日
金基福医生
02:42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