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0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这次让你帮忙看下乳腺增强核磁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看您简介是可以看乳腺增强核磁的,我双侧都有结节,我想着做个核磁看下,我彩超也放在下面了,增强核磁麻烦给我看下哈,这边医生给打的三类,说没什么,我搜了下这个tci三型是不是不太好,麻烦您给看下是有没有问题,核磁没有密码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刘洪医生
收到,马上给您仔细看看,请稍等
2026年05月04日
刘洪医生
02:14
转文字
2026年05月04日
第2次提问
1.医生问下这个左乳的tci III型我搜了下感觉不太好,属于快进快出的,您看下,应该不是上升吧?我搜的 我也不懂,都说这个型是流出型,最严重的,为啥还定的3类 是不是打低了? 2.左乳这个三型的是什么性质呢?您看我全部的是不是基本良性?增强核磁看乳腺准吗? 3.左乳这个tci III型是位于左乳12点方向吗? 3.这个增强核磁能看到腹部器官吗?肝胆脾胰能看到吗?
刘洪医生
收到,马上给您仔细看看,请稍等
2026年05月04日
刘洪医生
02:49
转文字
刘洪医生
00:22
转文字
2026年05月04日
刘洪医生
01:17
转文字
2026年05月04日
第3次提问
1.感谢医生,我其实主要想让您看胰腺的,如果看不到就算了,之前您给我看过太多次,就不让您看了,您说微小病变看不出来的,就是我这个也看不出来什么微小的问题是吧?因为不是腹部专用的 2.您说我这个乳腺tci 三型没问题是吧这个曲线,您看是良性的是吧,那为啥我b超都没有报过这个乳腺方向的,那它三型的话您也觉得其实还不能算三型是吧,您之前说上升的曲线是好的,我这个没问题是吧,那这个三型曲线是不是血供多,会是哪些类型的结节呢?增生或者纤维瘤会这样吗? 3.我目前断奶四个月,做这个应该不会假阳或者假阴吧,乳腺是不是增强核磁也没有b超准?还是比b超准? 麻烦您再送我一次回复机会哦,可能还有要追问的
刘洪医生
02:50
转文字
刘洪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5月04日
刘洪医生
00:46
转文字
2026年05月04日
第4次提问
1.感谢您送的回复机会,还有医生您觉得我这个三型的曲线这个没问题对吧,良性表现是吧,还有您提的那个太小了,这边医生也说太小了,边缘就会有点轻微强化,那为啥只有这一个是这样的 其他更小的应该也会呈现三型曲线才对? 2.你看它这个评级是不是三类,有没有问题,这边医生还说其实2类都行,它这个有没有打低? 3.我看核磁描述的大小和我b超的大小尺寸还有方向完全对不上,这个有没有什么问题, 4.我右侧有副乳,这个核磁也看不出来,这个正常吗 5.您整体看我这个核磁没问题吧,毕竟那个三型的也不明确,是不是都是良性的
刘洪医生
02:59
转文字
刘洪医生
00:18
转文字
2026年05月04日
刘洪医生
感谢您的信任与好评!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您好可以帮忙看下这个影像一过性强化灶具体是什么意思吗?危险吗?我们这个医院也没具体说是什么东西啊?我目前是产后1个月20天前做的彩超还没有说有结节,20天后又去做彩超说有结节,才去做的增强ct ,有没有可能是产后血流异常灌注或者还是其他什么东西?症状及患病时长:请问这两个检查能不能查出重大疾病,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日打网球过久,晚上打至 10 点时,呼吸时胸口疼痛,深呼吸时加剧,疼痛持续至 12 点左右时逐步缓解,现在已完全无疼痛感。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晚去医院做了心电图、CT、高敏肌钙蛋白检查,显示是由于肋骨原因。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该如何护理康复,是否需要用药,另外就是我什么时候能够正常小强度打网球?症状及患病时长:一个月多 一侧耳屏周围隐痛 胀痛 间歇发作 耳屏按压也痛 耳鼻喉检查正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在日本 拍过片子 但是没有报告 这边医生都是口述 小诊所不太放心 想跟你咨询下 需要解答的问题:自己研究看了一下片子 左侧腮腺那里有个高亮信号 DWI高 ADC低 ADC值700 想知道原因 还有耳屏周围痛和这个有没有关系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刘主任您好,再次麻烦给看看影像。 又进行了进一步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