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口腔科
问题详情
杨帆
主治医师
颌面外科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
擅长:
冠周炎
、
口腔溃疡
、
口腔尖锐湿疣
、
龋齿
、
口臭
、
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综合征
、
口腔癌
、
牙齿美白
、
牙周炎
、
牙龈炎
、
牙痛
、
唇炎
图文问诊
¥36
4.95
分
月回答 129
2026年06月05日
第1次提问
杨医生,您好,我是一周前智齿发炎,智齿周围牙肉有点痛,去医院医生看了说不严重,只需要口服头孢和奥销锉就可以。吃了三天后感觉有好转,第四天停药后,停药一天后又感觉有点轻微疼痛。然后第五第六天又吃了两天头孢和奥销锉。好转以后昨天停药了。今天感觉吃东西的时候智齿和牙肉还是有点疼痛。但疼痛的感觉没有一周前那么厉害,但一周前吃东西牙齿不痛。我想咨询一下杨医生,我这个情况需要再吃药吗?还是再观察一下?因为已经吃了五天奥销锉和头孢了。
杨帆医生
您好,收到您的咨询,我目前在给门诊患者做治疗,忙完后详细回复您,可能需要30分钟的时间,抱歉,为了节约提问次数,这一条不用回复哈。
2026年06月05日
杨帆医生
01:00
转文字
2026年06月05日
第2次提问
谢谢杨医生,如果明天后天疼痛加重了,是继续吃甲硝锉和头孢吗?再吃几天?另外我这个智齿自从今年1月开始,到现在,半年内已经痛了三次了。是不是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我觉得我这个半年里疼了三次是不是频率有点高呀?还是说智齿发炎就是那么频繁的?前两次比较严重都是挂盐水才好的。
杨帆医生
00:45
转文字
2026年06月06日
第3次提问
杨医生,我感觉今天比昨天疼痛严重了。我想今天晚上去医院口腔科急诊。挂水治疗是不是能好的快一点。因为前两次我也是吃药了效果不好,最后是吊了一天药水后再吃药巩固了几天才好的。当时用的是头孢➕甲硝锉+地塞米松。都是只吊了一天。然后改口服甲硝锉和头孢。您觉得这个方案可以吗?因为我下周二到周五有很重要的培训和考试,所以想是不是这样可以快一点好。
2026年06月06日
杨帆医生
00:23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反反复复大概一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之前带状疱疹,主要是口腔,住院19天,嘴唇和舌头之后就反反复复溃疡,现在舌头还好,但是嘴唇吃辣的或者刺激性大的或者熬夜会发炎。 需要解答的问题:诊断病情和怎么用药?
症状及患病时长: 右耳前侧有一个硬块,摁的时候有痛觉,不碰没有感觉,个把月前发现的那会没感觉,现在有明显鼓包肉眼可见 就医及用药情况: 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 查网上信息说腮腺瘤可能性多一点,有点担心,帮看一下确认一下,打个预防针,如要手术,需要多久可以出院,还是先吃药可以干预,能不手术尽量不手术,术后恢复期需要多久?
症状 患腮腺炎 初始发生于6月8号 开始是一小块硬块无其他不适 未引起重视 持续坚持运动 一周后肿痛就医 未发热 做血检和b超 吃4天的克林霉素磷酸酯片 消肿后停药 硬快还在 2天后又运动 复发 更肿痛了 再次就医 未再做血检 医生直接换了头孢克肟干混悬剂 已有3天 未有明显好转 张口严重受限 只能打开一指高度 需要加吃布洛芬缓解剧烈的疼痛 但吃完布洛芬止痛后 除了张口受限其他感觉跟正常一样了。时长:快3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这个病的分型及严重程度,是否继续吃头孢观察 还是需要去医院更换治疗方案?另外到底要不要吃酸性食物来分泌唾液?
症状及患病时长:四颗智齿斜着长不出来,感觉牙被挤歪了,不疼 就医及用药情况:22年拍的牙片 需要解答的问题:四颗都需要拔掉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侧面的这个地方像舌癌的表现吗?摸起来有点硬伴随疼痛感。前三张图片是最近的,最后两张图片是两个月之前的。 就医及用药情况:肿痛安胶囊,康复新液 需要解答的问题: 如果是舌癌的话,这个程度算严重吗?今天去了郑大一附院做了病理,医生说不太好。我也很担心,我自己摸起来的话是要比原来硬块小的多了。
口腔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郑毅
副主任医师
牙体牙髓科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46
5.00分
190月回答
韩莹
主任医师
口腔粘膜科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79
5.00分
288月回答
吴玉杰
主治医师
牙体牙髓科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
¥59
4.96分
43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