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侧面的这个地方像舌癌的表现吗?摸起来有点硬伴随疼痛感。前三张图片是最近的,最后两张图片是两个月之前的。 就医及用药情况:肿痛安胶囊,康复新液 需要解答的问题: 如果是舌癌的话,这个程度算严重吗?今天去了郑大一附院做了病理,医生说不太好。我也很担心,我自己摸起来的话是要比原来硬块小的多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杨帆医生
01:33
转文字
2026年06月24日
第2次提问
舌面上做过一次病理,确诊的是口腔白斑。舌侧面的话也就今天做了病理。因为也看了挺多医生的,有的说侧面还好摸起来光滑。今天的医生说摸起来不太对要做个病理。感觉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杨帆医生
00:45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医生,假如说确诊了舌癌的话,我这种情况算不算比较轻的。
2026年06月24日
杨帆医生
00:30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反反复复大概一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之前带状疱疹,主要是口腔,住院19天,嘴唇和舌头之后就反反复复溃疡,现在舌头还好,但是嘴唇吃辣的或者刺激性大的或者熬夜会发炎。 需要解答的问题:诊断病情和怎么用药? 症状及患病时长: 右耳前侧有一个硬块,摁的时候有痛觉,不碰没有感觉,个把月前发现的那会没感觉,现在有明显鼓包肉眼可见 就医及用药情况: 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 查网上信息说腮腺瘤可能性多一点,有点担心,帮看一下确认一下,打个预防针,如要手术,需要多久可以出院,还是先吃药可以干预,能不手术尽量不手术,术后恢复期需要多久?症状 患腮腺炎 初始发生于6月8号 开始是一小块硬块无其他不适 未引起重视 持续坚持运动 一周后肿痛就医 未发热 做血检和b超 吃4天的克林霉素磷酸酯片 消肿后停药 硬快还在 2天后又运动 复发 更肿痛了 再次就医 未再做血检 医生直接换了头孢克肟干混悬剂 已有3天 未有明显好转 张口严重受限 只能打开一指高度 需要加吃布洛芬缓解剧烈的疼痛 但吃完布洛芬止痛后 除了张口受限其他感觉跟正常一样了。时长:快3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这个病的分型及严重程度,是否继续吃头孢观察 还是需要去医院更换治疗方案?另外到底要不要吃酸性食物来分泌唾液?症状及患病时长:四颗智齿斜着长不出来,感觉牙被挤歪了,不疼 就医及用药情况:22年拍的牙片 需要解答的问题:四颗都需要拔掉吗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侧面的这个地方像舌癌的表现吗?摸起来有点硬伴随疼痛感。前三张图片是最近的,最后两张图片是两个月之前的。 就医及用药情况:肿痛安胶囊,康复新液 需要解答的问题: 如果是舌癌的话,这个程度算严重吗?今天去了郑大一附院做了病理,医生说不太好。我也很担心,我自己摸起来的话是要比原来硬块小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