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等待
从图片和你的描述来看,发红,痒,这个考虑皮炎
皮炎,属于皮肤的一种急慢性炎症性疾病。主要发病原因是
1.个人偏敏感的体质有关;
2.皮肤干燥导致的皮肤屏障功能下降,引起锁水能力不足,容易出现激惹、炎症或者瘙痒;3.直接的诱因,包括接触到的东西材质、蚊虫叮咬等。临床主要表现为单发或者多发的红斑,伴或不伴有
鳞屑,可以有瘙痒或无。
目前对你的治疗建议是:
1.外用艾洛松药膏,早晚一次,每次适量
2.外用喜辽妥,和艾洛松交替使用,比如先涂艾洛松,再涂喜辽妥,每次适量
3.不要用手抓,洗澡的水温不要太烫。
假如痒,再配合口服药:依巴斯汀,一天一次,一次一片口服,不痒不用吃
问题不大的哦,不用担心。加强保湿,减少摩擦刺激。可以治好,就是有可能会复发,西医没有治愈根治一说,平常多保湿,减少摩擦,让它不容易复发哦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继续向我追问,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五分好评➕评价以此鼓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