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高危后11个月,艾滋病方面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用药,11个月检测4代阴 需要解答的问题:有没有可能会出现感染了但是不产生抗体的人。我担心虽然11个月了,但是我可能是那种永久不产生抗体的人。
李成伟医生
*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针对您的情况,接下来我会详细为您解答,待我回答完毕后,如您仍有疑问,可以总结好一起提问,这样可以节省咨询次数。
李成伟医生
00:57
转文字
李成伟医生
00:22
转文字
2026年06月12日
第2次提问
第一:我查了淋巴细胞亚群和免疫球蛋白和补体,我c3低一点,cd8高一点,我抗0高,其他正常,在医院做的4代,没有明显症状,我是极其极其极其担心我是那种不产生抗体的人。 第二:我也考虑做核酸,但是核酸只能测1型是吧,也有人说潜伏期载量低,测不到,也不准
李成伟医生
好的,稍后我将详细回复您。
李成伟医生
00:57
转文字
2026年06月12日
第3次提问
第一:我的淋巴细胞亚群确实改变了,cd8高了 第二:就咱们临床上,医疗范围内,您见过的,就是有没有出现过这种从始至终不产生抗体的人呢 第三:潜伏期是感染多久进入潜伏期,多久结束潜伏期 第四:如果自身存在自身免疫病,比如狼疮等免疫系统亢奋引起的疾病,会不会不产生或者延迟抗体产生。 第五:如果做核酸,能不能1,2型一块查,
李成伟医生
好的,稍后我将详细回复您。
李成伟医生
01:2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2日
李成伟医生
艾滋病分为三个时期,急性期、无症状期和艾滋病。急性期呢,通常发生在初次感染的二到四周,部分患者可以出现发热,周身不适,腹痛呕吐腹泻等症状。第二呢,就是几星期后进入了无症状期,一般可以持续六到八年,第三个时期就是艾滋病期,那么为感染HIV后的终末期,那么他可以出现很多相关的各种机会性感染或者肿瘤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