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1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心率快,坐着还好,一动就一百多,无不适 就医及用药情况:吃降压药厄贝沙坦,西尼地平 需要解答的问题:会心衰,猝死吗
吕永楠医生
您好,感谢您对吕医生的信任

您的问诊内容我已经看到,接下来我整理信息,分析病情,编辑文字,尽快回复您,请耐心等待。🍀请勿回复这条消息,以免浪费追问机会(总共2次)
第2次提问
心率快两个星期了,会不会心衰,猝死
第3次提问
坐着80多,一起身100多点。吃个饭,爬个楼130
2026年05月12日
吕永楠医生
02:26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吕医生好,前段时间加班熬夜比较多,最近几天又频繁想深呼吸,感觉有点左胸胸闷,并且不想说话,说话时感觉气不够;心跳频率感觉是正常的。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冠心病加糖尿病 就医及用药情况:肠溶阿司匹林,他汀,依折麦布和格华止二甲双胍 需要解答的问题:吕大夫你好,之前曾多次咨询您我爸的冠心病复查情况,,您那边应该能看到记录是吧。上次复查是在今年5.18号,血脂和肾功肝功都没有问题。现在我有了一个新的疑问,就是他目前肠溶阿司匹林(附件贴图),有必要检查是否贫血吗?或者有必要检查大便隐血吗?肠溶阿司匹林是不是能减少出血的副作用?以后我们有必要在定期查血中加上血常规吗?谢谢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吕医生,之前来找您咨询过。我因为痛感还存在,持续快一个月了,中间去做了一个冠脉cta结果发您帮我看一下,我还加做了一个血脂,一并发给您。我最近还有个毛病,情绪激动、多走动的时候,剑突和上方的胸骨会出现疼痛感,持续时间可以半天到一天,有时候像有东西把剑突往上顶,痛的时候想打嗝,打嗝之后痛感还是会持续。这中间我因为胸痛去了三次急诊了,但是每次的痛感和位置也不太一样。我去看医生,医生开了他汀。医生觉得可以尝试含服硝酸甘油看看疼痛会不会消失,我回来尝试含服了半片,确实不痛了。。。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剑突和胸骨疼痛是否考虑心源性?需要完善其他检查吗?有点迷茫。。。 症状及患病时长:两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看过医生,开过检查,今天吃了两次稳心颗粒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是一个网球教练。 前天感觉心跳过速,全天性,感觉明显,晚上休息好以后,也不能缓解,今天心跳过速后有胸闷,咳嗽的情况,今天中午吃了一次稳心颗粒,晚上吃了一次稳心颗粒,没有感觉恢复。 今年3月24日有感觉心悸,然后休息了下,也去医院检查了,心脏彩超,血常规,都正常,彩超照片附后,感觉没啥问题,后面也就是偶尔有这种心跳过速的情况。 我看了我的手表记录,从开始做网球教练以后早上的心率就在85以上,直到最近感觉明显心跳过速。 今天在心跳过速的时候,用手表测试,说是早博,华为的手表。 近半年,很多时候下班回家12点左右,回来会自己做个夜宵,喝了酒才能睡着,大概2点左右,睡眠不好,有时候凌晨3 4点会醒,有时候5点多也会醒。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你看一下我这个报告,我这段时间时不时感觉胸闷,好像有什么东西压着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