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风湿免疫科
问题详情
张笑梅
主治医师
风湿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
妊娠合并抗磷脂抗体综合征
、
反复流产
、
类风湿关节炎
、
痛风
、
系统性红斑狼疮
、
抗磷脂综合征
、
强直性脊柱炎
、
干燥综合征
、
皮肌炎
图文问诊
¥79
4.92
分
月回答 38
2026年06月03日
第1次提问
上个月月经是5.25来的,本来准备移植,然后有事没去成。您让我扎丙球,我联系了厂家,说是移植前一天扎就行,我就合计等着这次移植,所以就没扎。您让我一个月扎一次,那我现在可以先扎一次,然后移植前一天再扎一次吗?还是等到移植再扎?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第2次提问
距离第一次验血已经过去五个月了,吃了小一个月的阿司匹林和羟氯喹,我需不需要再验一下血?之前是狼疮什么的值不对
2026年06月03日
张笑梅医生
00:35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05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07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上次的就诊记录。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第3次提问
上次移植失败之前没有吃,是这次才吃的,已经吃快一个月了,下次移植是,如果月经准的话,就是7月初的这几天
张笑梅医生
00:08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4次提问
好的,那血液还用重新化验吗?
张笑梅医生
00:07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系统硬化症硬皮病吃激素4片一年半,从去年9月份逐渐减量到的5月份现在一片,目前全身水肿,特别是小腿肚往下,肿胀疼解,早晨起来缓解些,下午开始严重。25羟维生素D14.4。最近脚部及脚脖皮肤一开始肿,然后皮肤变红发硬。 就医及用药情况: 用药情况,甲泼尼龙一片。硫酸羟氯喹0.1每天两次,每次一片。贝前列素钠片一次一片,一天三次。柠檬酸钙200一天两次,一次一片。骨化醇0.25,一次两粒,一天一次。氯化钾一天一粒。甘氨酸镁100mg,一天一片。骨质疏松的药阿伦酸钠刚吃6周,优甲乐1/2片。 需要解答的问题:怎么解决激素水肿问题,脚部是不是硬皮病发展了。怎么治疗。
症状及患病时长:张医生,我是李畅 就医及用药情况:流产 需要解答的问题:6.1日流下来的,目前五天了,我5.29晚上六点多感觉有点粘稠状分泌物,然后立刻去医院拍B超宫颈长度3.2,胎儿胎心什么的都挺好的,也没有宫缩,就是胎动有点频繁头顶在宫颈口,查了一个分泌物,然后没事就回家了,5.30日上午十一点多还是觉得不得劲有点下坠感,立刻又去医院了,十二点左右到医院内检时候羊膜囊掉到阴道了,破水了,但是也没宫缩,一直等到第二天6.1日早上8:00也没反应,去拍B超显示胎儿死了,宫颈口还没开,然后医生给用的塞阴道的药米索吧,反应也不大,口服药也吃了也没用,陆陆续续打了六袋缩宫素才有点规律,但也不强烈,然后医生给掏出来的,2:00左右,后面跟医生交流,怀疑是有可能内口松,胎儿头朝下对着宫口把羊膜囊通过内口挤出来了,下次建议环扎。 我想问问您:我现在还有出血,能打肝素吗?需要打多久停药?下次备孕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在怀孕几周时候找您?流产后还需要找您复查吗?
上个月月经是5.25来的,本来准备移植,然后有事没去成。您让我扎丙球,我联系了厂家,说是移植前一天扎就行,我就合计等着这次移植,所以就没扎。您让我一个月扎一次,那我现在可以先扎一次,然后移植前一天再扎一次吗?还是等到移植再扎?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您好医生,我是2024年6月结婚,8月怀孕8周胎停,2025年11月检查发现抗心磷脂2个指标高(最后一张图片是2025年的检查结果),刚开始吃阿司匹林肠溶片2个月,2026年3月复查,指标有改善,但还是高于正常指标,然后医生让我吃拜阿司匹林肠溶片,5月27日抽血发现怀孕,然后做了抗心磷脂,甲功等的检查,现在各项指标都正常了,那我拜阿司匹林肠溶片100mg还要继续吃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张大夫,您在帮我看一下结果,现在还是一天两针肝素,上次5月22号做血栓弹力图的结果我发给你,这次还没有做,如果需要,我明天补一个。
风湿免疫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张光峰
副主任医师
风湿科
广东省人民医院
¥99
5.00分
99月回答
刘继赞
主治医师
风湿科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49
5.00分
33月回答
张笑梅
主治医师
风湿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79
4.97分
38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