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3日
第1次提问
上个月月经是5.25来的,本来准备移植,然后有事没去成。您让我扎丙球,我联系了厂家,说是移植前一天扎就行,我就合计等着这次移植,所以就没扎。您让我一个月扎一次,那我现在可以先扎一次,然后移植前一天再扎一次吗?还是等到移植再扎?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第2次提问
距离第一次验血已经过去五个月了,吃了小一个月的阿司匹林和羟氯喹,我需不需要再验一下血?之前是狼疮什么的值不对
2026年06月03日
张笑梅医生
00:35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05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07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上次的就诊记录。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第3次提问
上次移植失败之前没有吃,是这次才吃的,已经吃快一个月了,下次移植是,如果月经准的话,就是7月初的这几天
张笑梅医生
00:08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4次提问
好的,那血液还用重新化验吗?
张笑梅医生
00:07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四月底肺炎后低热(白天37—37.2测量口腔温度),晚上可以退热。五月下旬发现右手握拳肿胀且手指握拳微痛,这星期发现下肢有些水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这个有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或风湿类疾病吗? 附近检查的B超报告及验血单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老师我是韩仁玉,周五移植,我今天灌注了HCG下午去打丙球,我还需要打什么或者吃什么药么?移植后需要做什么?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张医生,我我前天挂了20g丙球,人粒也在打,今天复查,HCG没有上涨,我基本就等他生化,这次是第二次移植,如果下次再移植,移植前方案需要调整吗?症状及患病时长: 二代试管一促一移,鲜胚4bb未着床。现检查免疫iGE高,近期汗疱疹复发,家里院子附近猫多,但我不养猫。身体除汗疱疹外,无其他明显过敏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 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是否需注射,奥马珠单抗治疗症状及患病时长: 1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 羟氯喹 需要解答的问题:张大夫您好,我去年连读问过您关于结缔组织病的问题。目前我还一直在服用羟氯喹。前晚我觉得嗓子特别疼,咳嗽打喷嚏,微微有点感冒症状。从昨天早上到现在为止,我一直在发低烧,大概就是37.3-37.5度。我服用了两次对乙酰氨酚,没什么效果。我在想是否需要去医院查血,必要的话服用抗生素?最重要的问题是,以后遇到类似的感染或炎症情况,我该如何处理?是观察几天再说,还是直接服用药物退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