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老师我是韩仁玉,周五移植,我今天灌注了HCG下午去打丙球,我还需要打什么或者吃什么药么?移植后需要做什么?
2026年06月24日
张笑梅医生
00:12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06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移植之后打恩利是不?
张笑梅医生
00:06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早上8点让我去医院,移植完得中午吧!
2026年06月24日
张笑梅医生
00:05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4次提问
周五移植周五早上八点去医院检查抽血,然后移植完得中午,我意思早上起早移植前先打么?还是下午移植完再打就赶趟?
张笑梅医生
00:04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四月底肺炎后低热(白天37—37.2测量口腔温度),晚上可以退热。五月下旬发现右手握拳肿胀且手指握拳微痛,这星期发现下肢有些水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这个有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或风湿类疾病吗? 附近检查的B超报告及验血单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老师我是韩仁玉,周五移植,我今天灌注了HCG下午去打丙球,我还需要打什么或者吃什么药么?移植后需要做什么?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张医生,我我前天挂了20g丙球,人粒也在打,今天复查,HCG没有上涨,我基本就等他生化,这次是第二次移植,如果下次再移植,移植前方案需要调整吗?症状及患病时长: 二代试管一促一移,鲜胚4bb未着床。现检查免疫iGE高,近期汗疱疹复发,家里院子附近猫多,但我不养猫。身体除汗疱疹外,无其他明显过敏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 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是否需注射,奥马珠单抗治疗症状及患病时长: 1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 羟氯喹 需要解答的问题:张大夫您好,我去年连读问过您关于结缔组织病的问题。目前我还一直在服用羟氯喹。前晚我觉得嗓子特别疼,咳嗽打喷嚏,微微有点感冒症状。从昨天早上到现在为止,我一直在发低烧,大概就是37.3-37.5度。我服用了两次对乙酰氨酚,没什么效果。我在想是否需要去医院查血,必要的话服用抗生素?最重要的问题是,以后遇到类似的感染或炎症情况,我该如何处理?是观察几天再说,还是直接服用药物退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