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前蛀牙上长了一个包,之前有提问过 就医及用药情况:去复旦附属儿科医院,吃了六天头孢克圬,肿包变大 需要解答的问题:后续需要继续吃药吗?会破掉流脓吗?什么时候可以拔牙?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8日
曹骏瑶医生
01:03
转文字
2026年06月19日
第2次提问
今天好像有一点脓液流出来了,如果自己能流出脓液,就等它小了就可以去拔牙了是吗
曹骏瑶医生
是的,但是这个跟小朋友的自身抵抗力也有一定关系,如果药物一直压不下去,有可能会反复发作,那就最好还是要去看下需不需要换药或者加量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