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5月22号做了宫腔镜息肉,术后吃了一盒芬吗通,今天刚吃完最后一片,吃药期间6月6号来了术后第一次月经,这次月经量较少,三天就没了,但拖拉到12号才结束,并且12号后面几天白带有血,这种正常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现在芬吗通吃完了,接着吃优思悦还是等下次月经来了再吃?优思悦怎么吃防复发比较好,每吃完一盒需要停药7天吗,还是连吃三盒看情况再复查? 需要解答的问题:最后想咨询下我的宫腔镜病理显示的这个息肉大小算比较大比较严重的吗?经期结束后复查的b超结果是正常的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曾辉锋医生
您好!我是曾医生,感谢您的信任和咨询,很高兴能通过我的专业解答为您提供一些帮助,我会尽我所能为您解答问题,若有回复不及时,请多担待。(临床工作繁忙,无法时刻看手机,麻烦您稍作等待,我忙完第一时间会回复您!请不要回复此条信息,以免浪费追问机会哦。如果您比较着急不愿意等待,麻烦联系客服申请退款咨询其他医生,谢谢您的配合)
2026年06月21日
曾辉锋医生
02:00
转文字
2026年06月21日
第2次提问
这个b超是6月16号做的,0.7也算厚了吗?我术前做的内膜是1.4cm,那我下次月经后再复查一下内膜吧,内膜厚度多少算正常?那我这个0.7还算厚的话是什么原因,是息肉没割干净吗?
2026年06月21日
曾辉锋医生
01:03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医生,那优思悦吃完3个月没有复发就可以停药吗?这个药有什么副作用吗,可以长期一直吃吗,后期有备孕需求了再停药?
2026年06月22日
曾辉锋医生
00:54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5月22号做了宫腔镜息肉,术后吃了一盒芬吗通,今天刚吃完最后一片,吃药期间6月6号来了术后第一次月经,这次月经量较少,三天就没了,但拖拉到12号才结束,并且12号后面几天白带有血,这种正常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现在芬吗通吃完了,接着吃优思悦还是等下次月经来了再吃?优思悦怎么吃防复发比较好,每吃完一盒需要停药7天吗,还是连吃三盒看情况再复查? 需要解答的问题:最后想咨询下我的宫腔镜病理显示的这个息肉大小算比较大比较严重的吗?经期结束后复查的b超结果是正常的吗?症状及患病时长:下腹部隐痛,躺下和劳累后严重,身体疲劳无力,有轻微发热。 就医及用药情况:就医诊断感冒发热,开了头孢丙烯和蒲地蓝,血常规检查白细胞增高,今日补做了B超。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盆腔炎症吗?药物是否要更改症状及患病时长:下腹部隐痛,躺下和劳累后严重,身体疲劳无力,有轻微发热。 就医及用药情况:就医诊断感冒发热,开了头孢丙烯和蒲地蓝,血常规检查白细胞增高。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否需要补做妇科B超?月经间隔时间: 21-35 天 月经持续时间: >8 天 是否存在以下问题: 痛经 出现问题多久了: 3-6 个月 我的月经周期一般是22-25天。 最近几个月开始,每次月经持续时间变长,差不多会持续10天。其实第5,6天就几乎没了,但还会时不时再出现点褐色分泌物。 我想请问,我需要去查一些什么?症状及患病时长:混合型阴道炎反复发作两年,厌氧菌需氧菌混合霉菌 就医及用药情况:末次月经5.22号,两月前检查出av,口服克林霉素分散片后av转阴,克林霉素、苦参凝胶、硝芙泰尔制霉菌素、复方沙棘子油栓、保妇康凝胶、克林霉素、克霉唑、氟康唑 需要解答的问题:目前还需要用药吗,目前阴道有轻微瘙痒、刺痛,白带浓稠发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