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看了之前的记录,您是6.16 热油烫伤,今天是伤后第 6天,恢复的挺好的,快要愈合了,为了稳妥起见,建议再使用之前的方法涂药2-3天
大约伤后10天左右(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到时候再发照片咨询一下),伤口完全愈合以后,可以洗脸,洗脸的时候使用婴儿香皂或沐浴露,这些深色的表皮就会慢慢脱掉了
您的问题如下
这是恢复的好还是坏呀?
恢复的不错
我看到脸上粉色的印记,上面有些白色的东西,这是要结疤的征兆吗?还是就是疤痕增生了?
这是浅二度恢复以后的正常表现,和正常皮肤有些色差,不会有瘢痕增生
现在是继续之前的治疗方式吗?正常涂抹加上凡士林纱布,
是的,再使用2-3天
然后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用疤克或者类似于消除印记啊这类型的药物呢,有什么推荐的吗?
在完全愈合以后再使用,至少在10天以后,最关键的是防晒,紫外线会加重色沉,在防晒的基础上,可以使用硅酮凝胶,疤克是硅酮凝胶的一种,明天使用两次,硅酮并不能把颜色抹掉,主要起到保湿的效果,颜色会随时间慢慢淡化,需要几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