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1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9号的时候右边的上面智齿那里牙龈红肿,吸一下有时会出血,但是没有疼,前两天有用盐水漱口,昨天去看了医生 就医及用药情况:医生诊断为冠周炎,开了药,但是我对头孢过敏,医生说换成罗红霉素,我买了0.15g的,每天早晚各一次,但是甲硝锉医生开的一日三次,不知道间隔多久可以吃 需要解答的问题:甲硝锉是餐后吃吗,但是三餐间隔时间不到八小时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杨帆医生
您好,收到您的咨询,分析和解答大概需要15分钟左右,这一条不用回复的。
杨帆医生
01:10
转文字
2026年05月12日
第2次提问
好的谢谢医生,我了解了,因为今天早上吃的有点迟了,早上十点才吃药
杨帆医生
00:36
转文字
2026年05月12日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医生,那我晚上十一点吃点东西吃可以吗
杨帆医生
您好,可以啊,晚上11点左右可以稍微吃一点东西再吃药
如果我的解答对您有帮助,麻烦您给个五星好评,谢谢啦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我最近很累,气血不好配了中药本来也上火吃了中药舌头就发起来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吃了维生素补2 b12 需要解答的问题: 需要怎么处理,我怕发溃疡 女28岁,图一上面是2019年拍的,图一下面和图二是去年七月拍的,后两张是今天拍的,智齿下面好像还有小弯钩,医生说离神经有点近,要么拔了但比较受罪,要么半年观察一次。是拔了好还是继续观察呢症状及患病时长:牙后方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晚上吃饭一张口,突然感觉很痛,一会不太痛,一天都有感觉,刚才吐口水有颜色一看有血块,是撕裂伤吗 需要如何处理? 症状及患病时长:左上7目前缺牙 拔了一年 6坏了还没拔 5坏面有点大 医生说如果打开没有治疗意义也要拔 拔了以后三颗全种 我想了解一下 针对我的年龄和牙齿情况 目前32 使用哪种材料最好 价格大约是多少 符合我的情况 能用到老年的 在适合我的前提下 哪种材料性价比最高 不是要最便宜 一定都是要适合我 然后考虑性价比 就医及用药情况: 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市面上种植牙材料哪种最适合我的情况以及价格多少 或者还有什么方案可以参考 如果不种7可不可以 2.右上最后有一颗智齿 是不是一定要拔出 目前没有疼痛 3.长期缺牙是不是会引起嘴巴有味道 怎么解决 是不是必须种牙 症状及患病时长:舌头下面起了一些凸起,会不会是HPV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