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县医院的疑点,一是:我父亲高血压一级,他的药是否有抗生素和激素,他这药用了会让患者二次脑梗更加严重。二是:延误治疗,从14号我父亲还能骑车,下午入院开始各项检查,15号早上去做检查说后颈部血管看不清,要打一个什么强壮针(勃子前后)不是国家明令禁止打针对吧,只能手和屁股皮下注射。打了以后就头疼,我妈没文化什么也不懂我回来后我父亲就起不来了那时候还是脑梗死状态,一直打点滴到17号从老年科转到神经内科,神经内科又检查又打点滴到19号早上就叫不起来了没知觉,马上做CT.就说脑积水,然后我说要转院,他说来不及要保命,马上开颅手术减压,我还犹豫了几分钟他又说我们医院有开颅手术的案例和经验可以做,我腿软了就签字了,5个小时出来重度昏迷到5月22号早上,主治医师查房说他们没办法了,要求我转院或者他本院的ICU。然后我果断的转院了!张医生我没有什么要求,只求你帮我判断一下这个事情,你放心我有原则的人,我会去监管部门或者其他部门鉴定,只是现在我不清楚想咨询您一下,因为我父亲还那么年轻,就这样走了我不甘心我想让他们整改,没能力干嘛去接这个病人,这样会害更多人,穷人看不起病也是这样被一步一步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