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心血管内科
问题详情
曲鑫
主治医师
心血管内科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
擅长:
胸闷憋气
、
胸痛
、
高血压
、
冠心病
、
心律失常
、
心力衰竭
、
心肌病
、
心脏射频消融
、
房性早搏
、
胸闷
休息中
4.88
分
月回答 26
2026年06月0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常年低密度胆固醇高,最近查血4.1,平时走路20-30分钟后有胸闷气短,头昏。查心电图,心脏彩超,24小时心电图正常。做冠脉核磁MRA,之前检查提示左回旋支13段疑似轻度狭窄,(大概左回旋支远端,分叉处),这次检查图像和视频请医生看一下, 1,左回旋支13段是否存在轻度狭窄? 2,右冠动脉血管有一处变细,是否存在狭窄等问题? 3,3支血管从图像视频上看目前是否存在狭窄? 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4日
曲鑫医生
00:48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1:07
转文字
2026年06月04日
第2次提问
曲医生您好,感谢回复。我补充一下,除低密度胆固醇高以外,我还存在糖耐异常,颈动脉b超左侧斑块1.4毫米,右侧斑块1.3毫米。1年前开始出现左小腿疼痛,骨科查腰椎都正常。我把左前降支的黑白视频用软件编辑了发您,麻烦再看一下 1,左主动脉,左前降支情况怎样,有无狭窄? 2,右冠动脉,请看图3红色叉头地方,血管一下变细了,这个是否有狭窄?另外图9红色长箭头地方,是第一次检查提示信号中断,但医生说可能是伪影。看看这次换医院复查右动脉相应地方还有狭窄吗? 3,左回旋支是这样的,第一次检查,报告里提示远端13段轻度狭窄,见图4红色长箭头地方。不放心又在其他其他医院做了第二次检查,检查结果是这次一开始发的视频和黑白图,请看看原来红色长箭头指出的相应位置,这次检查是否存在轻度狭窄呢? 图5到图9我又补充了几张左回旋支图片。 4,有轻度狭窄的话,这个地方需不需要治疗?如何治疗?我现在这个血脂情况需要吃他汀吗?(本身小腿疼一直还没吃他汀) 谢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曲鑫医生
01:10
转文字
2026年06月04日
曲鑫医生
00:21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0:42
转文字
2026年06月04日
曲鑫医生
01:03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1:15
转文字
2026年06月04日
曲鑫医生
冠脉,旋支图片,请您作为参考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4日
第3次提问
曲医生,感谢您迅速,细致耐心的解答。我想再请教一下 1,从您经验上看,我这个狭窄率大概是多少呢?是否影响血流?跟我走20分钟后胸闷气短有关系吗? 从图像上看三支血管是否存在斑块? 2,左回旋支远端,如果今后变成重度狭窄,这个地方说是远端不好放支架,那怎么治疗呢危险吗?(现在不需要手术这个明白) 3,我腿疼昨天去医院查了个四肢血压ABI检查,结果左胳膊127/74,左脚118/75,右胳膊122/78,右脚131/76,左ABI值0.93,右ABI值1.02. 我左脚血压比左胳膊低是不是存在问题啊? 4,您说的下肢动脉b超我做了,结果发您,我查了一下说是总大腿动脉ACT加速时间104,右大腿动脉ACT加速时间76,两个腿差了28。另外ACT104这个也超过基准值100。然后小腿腓骨动脉和前颈股动脉血流成2相波,您能帮我看下现在腿部动脉大概有什么问题吗? 5,如果是单纯的动脉硬化血脂高,也会引起腿疼吗?如果想改善血流微循环看症状能否缓解,有什么改善循环的西药或中成药吗?想参考一下。 谢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4日
曲鑫医生
您好,稍等!今天手术刚结束,您写的内容较多,我再仔细阅读中
曲鑫医生
01:32
转文字
2026年06月04日
曲鑫医生
01:05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1:29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0:39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1:22
转文字
2026年06月05日
曲鑫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曲鑫医生
您好,已收到客服反馈,请您详细描述想要咨询的问题,谢谢!
2026年06月05日
第4次提问
曲医生,你好。不好意思。早上外面听语音没听清,回来仔细听了一下,就是您说发您的血管图像都是静态的,所以不好判断。我第一次发您的上传资料,第1-3个是3d冠动脉血管,右动脉血管,左回旋支的动态视频,大概15秒左右。第二次发您的上传资料,第1-2个是左回旋支和左前降支动态视频,不知道是否平台无法正常打开,还是视频格式问题导致您没看到。所以麻烦您再看一下,我这次再给您发一下,看看左回旋支13段那里情况怎么样?麻烦您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5日
曲鑫医生
00:49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1:09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0:27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025.07确诊高血压,每日一粒缬沙坦。时不时伴有心慌症状,2026年4月简单心电图提示有早搏,吃了稳心颗粒一个月,2026年6月,端午节刚做了动态心电图,动态心电图情况如下,医生开了药吃。药单和动态心电图结果如下。 想问一下医生,1⃣️从动态心电图结果来看,是否怀疑冠心病?要如何做下一步? 2⃣️现在吃这些药可以吗 3⃣️医生开的这些药,忘记问啥时候吃了,餐前还是餐后,要不要分开吃,可以麻烦医生给出建议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无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机器和有医生诊断为二度二型房室阻滞,也有医生说可能是未下传的房性早搏,我觉得是未下传房性早搏 需要解答的问题:v1导联p波为负正相关,前后pp间期有缩短,时间提前但不多,有独立p波,符合早搏特征吧,然后阻滞间歇周期小于正常波两倍,我觉得是机器误判,我日常没有任何房室阻滞症状,运动平板实验和心脏彩超都正常
大夫我平常很容易焦虑,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容易熬夜时左胸痛,包括左胳膊和后背有时也会痛。不过近一两个月熬夜时痛的比之前少了。但是检查好多次心脏,包括一个多月前做的24小时心电图和3月份查的心脏彩超都没有检查出问题。最近两周有鼻涕、嗓子不舒服,前几天平躺时有时候感觉胸口有东西堵着,有时呼吸有点费力。 三天前傍晚左胸痛,查的心电图正常,当时3小时后查的肌钙蛋白正常。 这几天中午或者晚上也经常出现有点左胸痛的、压迫感,有时左侧后背和胳膊痛。 下午胸口有点不适,但是还手淫了一下,过程中胸口有点闷。之后过了大概十分钟向右侧躺时突然左胸有点痛。然后过了两三分钟就不痛了。后来又出现胸口中间的一大块有点痛。之后向左侧躺时还感觉左胸口“突突”的鼓起来了几下。后来出现一躺下就左胸痛。 目前主要是左后背痛,也是躺下后加重。现在突然左胸有点灼痛或者刺痛。然后一两分钟内又缓解了。 我自己用6导联心电记录仪测了一下心电图。您看有问题吗?这个波形很乱是什么原因?现在需要去急诊吗? 还附上了3天前在医院做的的心电图。
症状及患病时长: 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您好,我是男生,今年34岁,身高1米84体重84千克,我有抑郁症和焦虑症。我昨天状态特别不好,我昨天测血压测了几十次,低压越测越高,但是没有超过90低压就86 87 88那样,您说这个没事吧。我昨天测血压,心跳还没有特别快,但是我每次测血压都有点紧张,我就想测的血压数值,能测出理想数值,然后就越测越高。我把我测的相对平静的几次血压都记录了下来,麻烦您帮我看一下。医生,我想问一下,我昨天测血压,基本都是间隔了三四分钟测一次,您说这种情况是不是间隔三四分钟,然后我每次测之前都把袖带解下来重新绑上,这种情况是不是血管已经恢复了。医生我就特别紧张,特别焦虑,我就昨天越测血压越高,然后我就总想测了一个比较好的数值,然后测出来了我接着测就紧张,然后就又偏高。医生,我昨天测血压,我也感觉到我情绪不好,有点紧张。但是我心跳没那么快,心跳就80多下,您说这是怎么回事。医生,我昨天测的血压状态不好,我可不可以不做参考,我6月14日测的血压状态相对好一些就以6月14日测的血压,当做我这段时间的血压,您看可以吗。谢谢,非常感谢。给您添麻烦了,祝您生活愉快 就医及用药情况
医生您好,因为我有焦虑症躯体化,我之前打完羽毛球剧烈运动完后,去医院抽血看到这个肌钙蛋白0.028,过几天再检测0.004恢复正常了,这样是不是心脏有问题,我做了心脏彩超都正常,但是我体检低密度脂蛋白4.76了。应该吃药吗?
心血管内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周婷
主治医师
心血管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39
5.00分
517月回答
方钊
主治医师
心血管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29
5.00分
204月回答
吕永楠
副主任医师
心血管内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99
5.00分
239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