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风湿免疫科
问题详情
张笑梅
主治医师
风湿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
妊娠合并抗磷脂抗体综合征
、
反复流产
、
类风湿关节炎
、
痛风
、
系统性红斑狼疮
、
抗磷脂综合征
、
强直性脊柱炎
、
干燥综合征
、
皮肌炎
图文问诊
¥79
4.93
分
月回答 47
2026年06月0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张医生,我是李畅 就医及用药情况:流产 需要解答的问题:6.1日流下来的,目前五天了,我5.29晚上六点多感觉有点粘稠状分泌物,然后立刻去医院拍B超宫颈长度3.2,胎儿胎心什么的都挺好的,也没有宫缩,就是胎动有点频繁头顶在宫颈口,查了一个分泌物,然后没事就回家了,5.30日上午十一点多还是觉得不得劲有点下坠感,立刻又去医院了,十二点左右到医院内检时候羊膜囊掉到阴道了,破水了,但是也没宫缩,一直等到第二天6.1日早上8:00也没反应,去拍B超显示胎儿死了,宫颈口还没开,然后医生给用的塞阴道的药米索吧,反应也不大,口服药也吃了也没用,陆陆续续打了六袋缩宫素才有点规律,但也不强烈,然后医生给掏出来的,2:00左右,后面跟医生交流,怀疑是有可能内口松,胎儿头朝下对着宫口把羊膜囊通过内口挤出来了,下次建议环扎。 我想问问您:我现在还有出血,能打肝素吗?需要打多久停药?下次备孕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在怀孕几周时候找您?流产后还需要找您复查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5日
张笑梅医生
00:35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35
转文字
张笑梅医生
00:26
转文字
2026年06月05日
第2次提问
好的,谢谢张医生,明白了。让您费心了,我这种情况大约多久在备孕比较好,需要等半年吗还是三个月以后就行?
张笑梅医生
这个需要听产科医生建议,他们会根据你的子宫恢复情况评估。
2026年06月05日
第3次提问
好的,明白了。非常感谢您,这次宫缩也控制住了,宫颈问题也算找到原因了。
2026年06月05日
张笑梅医生
是的,找到原因总比不明确要好,希望下次能顺利。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四月底肺炎后低热(白天37—37.2测量口腔温度),晚上可以退热。五月下旬发现右手握拳肿胀且手指握拳微痛,这星期发现下肢有些水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这个有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或风湿类疾病吗? 附近检查的B超报告及验血单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老师我是韩仁玉,周五移植,我今天灌注了HCG下午去打丙球,我还需要打什么或者吃什么药么?移植后需要做什么?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张医生,我我前天挂了20g丙球,人粒也在打,今天复查,HCG没有上涨,我基本就等他生化,这次是第二次移植,如果下次再移植,移植前方案需要调整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二代试管一促一移,鲜胚4bb未着床。现检查免疫iGE高,近期汗疱疹复发,家里院子附近猫多,但我不养猫。身体除汗疱疹外,无其他明显过敏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 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是否需注射,奥马珠单抗治疗
症状及患病时长: 1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 羟氯喹 需要解答的问题:张大夫您好,我去年连读问过您关于结缔组织病的问题。目前我还一直在服用羟氯喹。前晚我觉得嗓子特别疼,咳嗽打喷嚏,微微有点感冒症状。从昨天早上到现在为止,我一直在发低烧,大概就是37.3-37.5度。我服用了两次对乙酰氨酚,没什么效果。我在想是否需要去医院查血,必要的话服用抗生素?最重要的问题是,以后遇到类似的感染或炎症情况,我该如何处理?是观察几天再说,还是直接服用药物退烧呢
风湿免疫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张光峰
副主任医师
风湿科
广东省人民医院
¥99
5.00分
90月回答
刘继赞
主治医师
风湿科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49
5.00分
26月回答
张笑梅
主治医师
风湿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79
4.97分
47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