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2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没什么症状,前半个月有每天平板支撑,练胸胸肌,凯格尔运动,左胸肌偶尔痉挛4秒左右,白天也就抽10左右,睡觉时不发作,以为心脏问诊去体检,除了血脂偏高一点,低密度脂蛋白偏高一点,其他的检查都正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1周前在医院做冠状动脉造影,左前降支狭窄40%,其余血管正常,医生开了瑞舒伐他汀和氯吡格雷,这两个药,每天吃, 需要解答的问题:能不能缩小斑块,能逆转,能通过饮食控制不用吃药吗?能好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王艳丽医生
您好,非常高兴为您提供医疗服务!
我在详细了解您的资料和问题。稍后给您做详细解答,请您不要着急!
一般回复在30分钟内,偶尔工作繁忙或特殊情况可能会1-2小时左右回复您!
咱们一共还有2次追问机会,为节约问诊次数,此条不用回复!
2026年05月23日
第2次提问
就是5月14日上午,偶有肌肉痉挛几秒,做心电图都是正常的,不过有家族史。
王艳丽医生
02:51
转文字
王艳丽医生
01:24
转文字
2026年05月23日
第3次提问
血压,血糖正常,不抽烟不喝酒,就是以前的吃宵夜稍多点,每餐吃太饱了。了
王艳丽医生
反馈信息我已收到!请稍等一下!
王艳丽医生
01:47
转文字
王艳丽医生
真心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帮助到您,非常感谢您的信任!请对话结束后对我的服务作出评价!谢谢!
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遂!

TA的问答

您好医生,从早上开始我的心率有点快,静息躺下时候心率在108左右,改变体位的时候能感觉到心慌不舒服,一直在吃的药有比索洛尔5mg2片,奥氮平,劳拉西泮,丁螺环酮,血脂康,想问下我这个是怎么回事,以前吃药能控制住心率在70左右,今天控制不住了感觉,能再吃一片伊伐布雷定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半边身子发麻 有一点点大舌头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最近体检胸片提示主动脉硬化,胆固醇偏高,血压正常,血糖正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是否需要服用降血脂或其他药物? 症状及患病时长:2个半月前查出高血压151/98 就医及用药情况:开始每天服用阿利沙坦脂2片,后降到1片到半片 需要解答的问题:4月27号我有问您是否可以减药服半片,从那时开始我就每天只服半片药,到现在血压一直稳定在110/75左右,但最近一周血圧又出现下降趋势,已经有跌破100/70,有时有点低血压的感觉,由于我人在国外,我已买了7月6号的机票回国看医生,请问我是继续保持每天吃半片、或隔天服半片?还是可以停药?谢谢🙏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你好,我近几个月总是经常会有胸闷胸痛,呼吸困难的情况。特别是下午这个时间段,经常胸口特别不舒服。特别是跑步的时候,就更加不舒服。我的颈椎腰椎不太好,肚子有时会胀气,鼻炎也挺严重,经常打喷嚏流鼻涕,这些有影响吗, 请问我需要做什么检查吗。需要怎么治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