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皮肤科
问题详情
尹慧彬
主治医师
皮肤性病科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擅长:
湿疹
、
特应性皮炎
、
荨麻疹
、
痤疮
、
银屑病
、
脱发
、
白癜风
、
过敏性皮炎
图文问诊
¥67
4.69
分
月回答 198
2026年05月2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43岁,男 右侧耳道口处长了一个包,像水泡一样,摸起来是软的,感觉里面有液体。痒。 目前第三天,与昨天比基本一样,比前天大一点。 既往史,银屑病,可善挺治疗三年,症状基本控制,目前主要2-3个手指甲还有症状,身上的皮疹都消失了。 耳道里曾经也怀疑是银屑病累及,没确定过。症状是痒,有时会挠破皮,可能有轻微感染过,闻着有臭味。很快就好了,没有用过任何药膏药水。可善挺治疗后这种情况明显减少,但还是有发生。 就医及用药情况: 此次没有就医,昨天开始自己涂了一点红霉素眼膏,目前没有明显效果。 需要解答的问题: 可能是什么问题?是否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5月24日
尹慧彬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目前手头还有其他事情,可能需要等会才能回复您,还请见谅。为了避免浪费您的宝贵问诊机会,本条不用回复,感谢等待,谢谢!
2026年05月24日
尹慧彬医生
01:37
转文字
尹慧彬医生
夫西地酸(立思丁)
百多邦乳膏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症状:脸上有个红斑,患病时长:八个月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去年十月开始脸上泛红,还吃过西药,冬天开始起红块脱屑,断断续续,天热的话脸上红斑会很严重,今年五月底确诊银屑病,皮肤科医生开的都是激素药膏一直没根治 需要解答的问题:银屑病是不是有药可以减轻红斑或者根治
症状及患病时长:2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涂抹马应龙尿素霜,地奈德,有缓解但改善没有非常大。 需要解答的问题:最近两周出现手指腹轻微脱皮,泛红,而且手只要一碰水马上发白、发皱。过一会自行恢复。涂抹过马应龙尿素霜和几天地奈德,有缓解一点,但改善不是非常大。 请问是缺少维生素吗?要怎么处理?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症状及患病时长: 43岁,男 右侧耳道口处长了一个包,像水泡一样,摸起来是软的,感觉里面有液体。痒。 目前第三天,与昨天比基本一样,比前天大一点。 既往史,银屑病,可善挺治疗三年,症状基本控制,目前主要2-3个手指甲还有症状,身上的皮疹都消失了。 耳道里曾经也怀疑是银屑病累及,没确定过。症状是痒,有时会挠破皮,可能有轻微感染过,闻着有臭味。很快就好了,没有用过任何药膏药水。可善挺治疗后这种情况明显减少,但还是有发生。 就医及用药情况: 此次没有就医,昨天开始自己涂了一点红霉素眼膏,目前没有明显效果。 需要解答的问题: 可能是什么问题?是否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目前症状有哪些? 其他 就诊人年龄:36 症状持续时间:1年多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一年多前右手食指边侧长出一个类似水泡,不痛不痒无感觉,里面不是液体,也没有变大或变小迹象。请问是何疾病?是否严重?如何治疗?
目前症状有哪些? 凸起 就诊人年龄:32 症状持续时间:2-3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右手臂有一大颗疑似纤维瘤,不痛不痒,暂时没变大,不确定是不是。左手手肘位置有一小颗痘痘一样的东西,里面有白色的点,久了能挤出来,像青春痘一样,但是挤完又会重新长出来,同一个位置,试过2次都是这样,现在没动它,它就一直这个样子,请问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治疗啊?
皮肤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李宗辉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79
4.73分
909月回答
兰婷
主治医师
皮肤科
西安市第八医院
¥89
5.00分
840月回答
皇幼明
副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
浙江省人民医院
¥99
4.94分
121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