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9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帮我看下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9日
曲鑫医生
01:08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0:35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几年前/心`电图`显示下壁心梗,但是排除了。也也一没啥症状,偶而左胸疼一下,三二秒钟
2026年06月09日
曲鑫医生
00:31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0:38
转文字
2026年06月09日
第3次提问
就目前来看,有没有心梗可能。或者危险系数高吗,具体原因是啥,谢谢。
2026年06月09日
曲鑫医生
00:54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1:24
转文字
曲鑫医生
00:44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025.07确诊高血压,每日一粒缬沙坦。时不时伴有心慌症状,2026年4月简单心电图提示有早搏,吃了稳心颗粒一个月,2026年6月,端午节刚做了动态心电图,动态心电图情况如下,医生开了药吃。药单和动态心电图结果如下。 想问一下医生,1⃣️从动态心电图结果来看,是否怀疑冠心病?要如何做下一步? 2⃣️现在吃这些药可以吗 3⃣️医生开的这些药,忘记问啥时候吃了,餐前还是餐后,要不要分开吃,可以麻烦医生给出建议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无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机器和有医生诊断为二度二型房室阻滞,也有医生说可能是未下传的房性早搏,我觉得是未下传房性早搏 需要解答的问题:v1导联p波为负正相关,前后pp间期有缩短,时间提前但不多,有独立p波,符合早搏特征吧,然后阻滞间歇周期小于正常波两倍,我觉得是机器误判,我日常没有任何房室阻滞症状,运动平板实验和心脏彩超都正常 大夫我平常很容易焦虑,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容易熬夜时左胸痛,包括左胳膊和后背有时也会痛。不过近一两个月熬夜时痛的比之前少了。但是检查好多次心脏,包括一个多月前做的24小时心电图和3月份查的心脏彩超都没有检查出问题。最近两周有鼻涕、嗓子不舒服,前几天平躺时有时候感觉胸口有东西堵着,有时呼吸有点费力。 三天前傍晚左胸痛,查的心电图正常,当时3小时后查的肌钙蛋白正常。 这几天中午或者晚上也经常出现有点左胸痛的、压迫感,有时左侧后背和胳膊痛。 下午胸口有点不适,但是还手淫了一下,过程中胸口有点闷。之后过了大概十分钟向右侧躺时突然左胸有点痛。然后过了两三分钟就不痛了。后来又出现胸口中间的一大块有点痛。之后向左侧躺时还感觉左胸口“突突”的鼓起来了几下。后来出现一躺下就左胸痛。 目前主要是左后背痛,也是躺下后加重。现在突然左胸有点灼痛或者刺痛。然后一两分钟内又缓解了。 我自己用6导联心电记录仪测了一下心电图。您看有问题吗?这个波形很乱是什么原因?现在需要去急诊吗? 还附上了3天前在医院做的的心电图。 症状及患病时长: 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您好,我是男生,今年34岁,身高1米84体重84千克,我有抑郁症和焦虑症。我昨天状态特别不好,我昨天测血压测了几十次,低压越测越高,但是没有超过90低压就86 87 88那样,您说这个没事吧。我昨天测血压,心跳还没有特别快,但是我每次测血压都有点紧张,我就想测的血压数值,能测出理想数值,然后就越测越高。我把我测的相对平静的几次血压都记录了下来,麻烦您帮我看一下。医生,我想问一下,我昨天测血压,基本都是间隔了三四分钟测一次,您说这种情况是不是间隔三四分钟,然后我每次测之前都把袖带解下来重新绑上,这种情况是不是血管已经恢复了。医生我就特别紧张,特别焦虑,我就昨天越测血压越高,然后我就总想测了一个比较好的数值,然后测出来了我接着测就紧张,然后就又偏高。医生,我昨天测血压,我也感觉到我情绪不好,有点紧张。但是我心跳没那么快,心跳就80多下,您说这是怎么回事。医生,我昨天测的血压状态不好,我可不可以不做参考,我6月14日测的血压状态相对好一些就以6月14日测的血压,当做我这段时间的血压,您看可以吗。谢谢,非常感谢。给您添麻烦了,祝您生活愉快 就医及用药情况医生您好,因为我有焦虑症躯体化,我之前打完羽毛球剧烈运动完后,去医院抽血看到这个肌钙蛋白0.028,过几天再检测0.004恢复正常了,这样是不是心脏有问题,我做了心脏彩超都正常,但是我体检低密度脂蛋白4.76了。应该吃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