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通常偏深,为三度,愈合时间长,创面有感染,红肿有
过敏,建议到医院就诊处理
因为您在网上问诊了,所以可能有不方便去医院的情况,如果实在去不了医院,在家里的处理方法如下,但并不是首选推荐您自己处理,还是到医院处理更专业稳妥,如果下述方法自己觉得处理不了,还是建议到医院处理,下面的方法并不是处理创面最完美的方法,只是尽可能方便您自行处理的方法:
1.碘伏消毒,每次把坏死组织尽量去除一些,现在还去不掉,可以等过几天再去,再用生理盐水冲一冲
2.磺胺嘧啶银乳膏和生长因子外涂,如果有凡士林油纱覆盖更好,创面周围外用新适确得乳膏,有抗感染和抗过敏的作用,外边用纱布包上,2-3天换一次
希望以上回复对您有所帮助,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提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