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大概有快两个月了吧 当时才开始疼的时候伴随着肿胀 手腕只能动一点点 现在的话背侧活动角度在60度左右 掌侧基本可以达到90度但是两侧下压都有疼痛感 我现在也不记得当时是因为什么造成的这种情况 就医及用药情况:再没有拍核磁之前去医院找医生看过x光 医生当时说的好像是有点错位 还是什么没有听清楚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现在想知道结合这两个影像是什么病症 需要手术吗 还是要慢慢养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3日
赖伟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您的问题我已了解。针对您的情况,还需要您再进一步补充提供一些信息,以便能为您提供更准确的建议。稍后我会把需要您回复的问题逐条列出,还望能逐一回答。本条信息您无需回复,同时在没收到需要补充的问题清单前请不要补充提问。谢谢。
2026年06月13日
赖伟医生
01:44
转文字
2026年06月13日
第2次提问
你好赖医生 下压的话我拍了一个视频 照片圈中的地方两侧下压都会有疼痛感 拧水瓶会弹响但没有卡顿感 也没有疼痛 拧毛巾的话最早期的时候有卡顿感,之前刚开始疼的时候用了跌打损伤膏药和云南白药酊用完之后 氟比洛芬凝胶贴膏贴了有三四贴吧 就没有贴了 后面一个月基本上就没有用过任何药 也没有做物理治疗 平常用手最多的话就是去健身房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赖伟医生
您好,您的回复我已收到。请耐心等待,我会尽量详细回复您。谢谢!这条信息不需要回复。
2026年06月13日
赖伟医生
02:58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