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崴脚导致后踝、内踝骨折, 就医及用药情况:保守治疗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会对以后功能有影响吗?以后可不可以跑步,踢足球?得创伤性关节炎的概率大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赖伟医生
您好,您的回复我已收到。请耐心等待,我会尽量详细回复您。谢谢!这条信息不需要回复。
2026年06月23日
赖伟医生
02:54
转文字
2026年06月23日
第2次提问
现在已经快六周了,下次去做ct的时候,有必要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嘛,另外我的关节面有没有累及到25%?
2026年06月23日
赖伟医生
您好,您的回复我已收到。请耐心等待,我会尽量详细回复您。谢谢!这条信息不需要回复。
赖伟医生
00:08
转文字
2026年06月23日
赖伟医生
02:17
转文字
2026年06月23日
第3次提问
我下个星期四就满六周了,外侧外踝下面刚受伤时,有淤血斑,大概两三平方厘米,现在基本上已经消散了,请问还需要做核磁共振吗?
赖伟医生
00:52
转文字
赖伟医生
00:14
转文字
2026年06月23日
赖伟医生
你好,因为这个平台每一次问诊只有3次提问机会。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希望能给一个五星好评,好评后我还会免费赠送一次提问机会。而且在好评评论中你还可以再写文字把想再了解的问题写出来,等于又多一次提问机会,我会在评论回复中给予您解答。感谢您的肯定与支持。

如果还有疑问或病情有变化,欢迎随时咨询我。

祝你早日康复!
赖伟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