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你好,我想要做光子嫩肤去痘印,请问是可以的吗,另外关于痘坑我应该怎么做, 就医及用药情况: 我前段时间有点爆痘,我吃了eva酸 ,请问吃eva酸是可以打光子的吗,功能有效吗?强度应该是什么强度?然后我现在严重吗,因为10/1要去西藏旅游,我打算789月初做三次,效果会怎么样?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2日
戴海英医生
00:45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但是现在的研究不是说服用eva酸期间是可以做光子的吗
2026年06月22日
戴海英医生
建议还是不要,因为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光敏感,临床上还是不建议联合使用的。
2026年06月22日
第3次提问
还是不推荐做嘛,我想要去西藏的时候脸干净一点.我如果防晒很好很好,是可以的嘛…有什么办法吗
2026年06月22日
戴海英医生
我个人建议,如果你实在想做,那就6.7月份各做一次,这样的话,做完有一个多月的恢复期,也要做好防晒,去西藏更要做好防晒。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上周五打了两针水光(嗨体+冭活泡泡针),周末开始扁桃体发炎,请问可以吃抗生素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两针水光和抗生素之间冲突吗?症状及患病时长: 你好,我想要做光子嫩肤去痘印,请问是可以的吗,另外关于痘坑我应该怎么做, 就医及用药情况: 我前段时间有点爆痘,我吃了eva酸 ,请问吃eva酸是可以打光子的吗,功能有效吗?强度应该是什么强度?然后我现在严重吗,因为10/1要去西藏旅游,我打算789月初做三次,效果会怎么样?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这个我在19岁就做了这个腋臭手术,恢复的也挺好,现在我29岁了, 但是里面有一些线头,或者是脏的,在缝隙里,有一天,我拿手扣了出来2粒黑乎乎的脏东西, 当时皮有点出血红了,过了一晚上就红肿了, 上面没红肿的,是正常没感染的, 后面我也没在意,想着过几天会好,直到两个月了还没有好,中间一直结痂黄色的薄薄的痂, 不痛。但是我发现这半个月里,会很痒,里面的缝隙都有 脓了, 就是能扒开能看到里面的肉,是黏糊糊的, 有一股腥味。这红色的一块突出来的, 就是我所说的抠了脏东西就这样了,我猜感染了,没想到这么明显,又红又肿又痒 。特别是伤口旁边很痒。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怎么处理,问题严重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9岁,不知道什么时候手指头上了个黑色的痣,平的,小米粒大小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有危险么?需要切了么?医生你好,我女儿上周三晚上 8 点多在小区楼下的石头路上和小朋友晚上摔倒导致额头中间碰到地上石头有一个一厘米多的横向深伤口,随即到医院急诊进行了急诊的间断式缝合(两针 6-0mm 的可吸收线),回家后第二天晚上我拆掉纱布就一直给她在湿性愈合了,由于比较担心形成蜈蚣脚的伤痕我又今天带去医院拆线了,拆线时线口的地方有渗血,擦拭干净后没有持续出血,在医院医生给涂了百多邦贴上了无菌敷贴就回家了叮嘱明早再扯掉敷贴,我目前比较疑惑的问题是我还要不要给她继续湿性愈合(薄涂生长因子),还是就像今天这样每天给她涂点生长因子和百多邦就用无菌敷贴贴上保护伤口等待结痂,因为本来没有美容缝合就比较后悔了想尽可能的让疤痕淡化一些,还有就是后续护理大概要怎么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