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美容整形科
问题详情
董月桐
主治医师
整形科
上海西子日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
瘢痕
、
痤疮
、
毛孔粗大
、
双眼皮成形术
、
肉毒素注射
、
色素痣
、
玻尿酸注射
、
黑眼圈
、
鼻整形
、
外阴整形
、
阴道紧缩
、
烫伤
图文问诊
¥49
4.71
分
月回答 47
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如果是永久的有什么方法吗 然后现在医生给我吃加巴喷丁的药治神经的也吃了几个月了没见好转 如果打了肉毒素我还继续吃这个药吗
2026年06月22日
董月桐医生
00:28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医生有告诉我说药要吃好久的,然后就是这个药吃久了了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有问题的吧我就是问个清楚因为我是在国外的医院比较难沟通
2026年06月22日
董月桐医生
00:27
转文字
2026年06月23日
第3次提问
医生是打毒素哪里部位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3日
董月桐医生
是打画红点的位置,打了之后1~2周看效果怎么样,再决定要不要调整。不过还是要以医生现场动态面诊为主。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如果是永久的有什么方法吗 然后现在医生给我吃加巴喷丁的药治神经的也吃了几个月了没见好转 如果打了肉毒素我还继续吃这个药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面部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双眼皮二次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第一次做是全切开扇型的双眼皮内眼角只开了一点点,正面看内眼角,不露红。侧面露一点。眼睛都是没什么问题,主要就是这个形状,我想再修复一下,还是保留开扇形双眼皮,但是内眼角我想再开一点,但是又害怕保留不住。开扇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你好,麻烦您帮我看下,我的脸型适合打瘦脸针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4月15号开水烫伤后,颜面部,颈部,胸前,腹部色素沉着,色脱,增生 就医及用药情况:积雪苷霜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 1岁7个月宝宝4月15号开水烫伤,浅二度,部分深二度烧伤 就医及用药情况: 本地医院住院治疗后面部2周内脱痂,颈部及胸前3周后脱痂,出院后积草苷软膏 需要解答的问题: 单纯弹力套加压还是激光治疗,激光治疗最合适的是什么时候,类型,器械有什么要求
美容整形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康禹
主治医师
整形科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49
5.00分
37月回答
冯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科
杭州禾芸嘉医院
¥39
5.00分
6月回答
戴海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科
上海长海医院
¥49
5.00分
36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