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麦粒肿一个月,一直没退去,按压稍微有点疼 就医及用药情况:去医院看过,热敷,用过可乐必妥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加替沙星眼用凝胶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说先保守热敷自行吸收,现在这种情况,怎么治疗更适宜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3日
朱恺医生
01:26
转文字
2026年06月23日
第2次提问
我们当地医生看过好几个,有说手术的,有说再保守热敷的试试,手术会破坏皮肤组织,实在没办法再手术,如果拖到放暑假再做手术,可以吗?这段时间不会因为拖延引起手术的难度或者其他什么影响吧
朱恺医生
00:46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我不相信当地的医生,需要去北京吗,这是一个简单的门诊手术吗
朱恺医生
00:35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