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9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三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西瓜霜喷剂 需要解答的问题:姚主任您好,三天前出现下齿牙龈和下唇黏膜内疼痛,用舌头抵住有明显疼痛感,拍了照片看到黏膜很红,下齿牙龈处还有溃疡。图片画篮圈处痛感明显,舌头舔舔还感觉下面有个小硬块。想请姚主任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怎么治疗,谢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姚辉医生
00:45
转文字
姚辉医生
饭后涂宁之助,饭前涂甘美达
2026年06月19日
第2次提问
好的谢谢姚主任的及时回复,另外还想问问您,蓝圈处这个白白的不是什么口腔白斑吧?
姚辉医生
不是的,白斑像白纸一样的
2026年06月20日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姚主任的回复
2026年06月20日
姚辉医生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