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1日
第1次提问
金老师 我最近饮食有一些不规律。 然后昨天去吃饭 晚上 吃的可能有点多。晚上12点还又在外面吃了碗面 也没怎么消化晚上就睡觉。 今早胃一阵一阵的筋挛痛 拉肚子 我去年出现过这种症状 我就吃了6524一颗。一下缓解了很多。 没那么痛 疼痛间隔也不那么频繁。 然后刚刚睡醒 又拉了一次肚子 然后这就是目前状态。 6524还要继续吃不。 感觉吃了口干 目前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我目前有点疲倦感
2026年06月21日
金晶医生
你好
我看了一下你的情况描述,那想问一下昨天你吃的饮食方面,除了有点多之外,饮食的种类或者结构上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有没有吃的比较杂,或者比较刺激性的东西?
然后这个痉挛性的疼痛,现在还有吗?
拉肚子目前为止一共就两次,然后拉出来大便是什么样子的呢?水样便还是说糊状便?
今天感觉胃口,精神状态之类的有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2026年06月21日
第2次提问
确实有点杂。 昨天晚上吃的有点类似自助餐 。 晚上12点到家又吃了一碗牛肉面 这个筋挛性疼痛目前还有 只是持续时间没有那么频繁 可能30分钟痛一下 甚至更久。 最开始发作的时候几分钟一次 。对,早上7点钟到现在 拉肚子一共两次 糊状的?第二次有点水样了 但是还是黄色的 。胃口感觉一般 但是中午还没吃 准备吃点稀饭 人就是有点疲倦 犯困
2026年06月21日
金晶医生
01:52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3次提问
昨天吃了两道6524 感觉副作用有点明显 心慌恶心 晚上换成得舒特了。 然后症状缓解了50% 今天早上还没吃药 目前胃一阵痛 间隔时间比较长 还没消失 整体还是缓解了很多。 一般几天可以好啊。
2026年06月22日
金晶医生
得舒特也就是匹维溴胺,这个药也是可以的,它也是一个解痉药物,可以缓解腹痛的情况,然后我也看了一下你这个腹痛,目前还是有的,所以这个药还是建议规律的服用,每次一片,一天三次,后面疼痛完全缓解改善,也就可以停药了。
胃肠功能紊乱,绝大部分的症状出现时间可能是3~5天左右,那当然快的人可能两三天也就好了,不要着急,再给他一点时间,本身症状也明显的改善缓解了。
金晶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