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口腔科
问题详情
郑毅
副主任医师
牙体牙髓科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擅长:
龋齿
、
牙龈炎
、
牙髓炎
、
乳牙萌出
、
根尖周炎
、
冠周炎
、
阻生齿
、
口臭
、
牙痛
、
牙周炎
、
牙龈出血
图文问诊
¥46
4.96
分
月回答 184
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感觉自己右侧上面6,7号牙齿中间总是隐隐的难受,疼也不是很疼,微微的隐隐的难受。不知道这两颗牙是不是有邻面龋,看牙片怎么感觉有黑影。还有就是今天用灯光照了一下,发现这个7号牙侧面有裂痕了还。这两颗牙是去年12月份补的,感觉补的都有点深了,没有夜间阵痛,会对冷热有点敏感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两颗牙需不需要再去拍一下小片确认,需要跟管吗,还是说只是牙龈炎症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2日
郑毅医生
抱歉,现在有病人,可能晚一些回复您的咨询。
如果您不是很着急,麻烦等会我来回复您(不用您追问告知,免得浪费追问机会),如果您很着急,可以追问告诉我,我看能不能抽出时间回复(我会赠送一次追问)。
2026年06月22日
郑毅医生
02:03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2次提问
我现在就是感觉好像也带点心理作用,也没有怎么影响自己的生活,就是老觉得自己牙齿有很多问题,有点担心。那就是说这两颗牙没有邻面龋吗,那医生我需要用用水牙线吗,还是说普通牙线就行
郑毅医生
00:37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医生,那我注意保养一下这些牙齿。还有就是我想问一下我上面那两颗智齿,位置怎么看起来那么奇怪,还没长出来都,这个以后需要拔掉吗
2026年06月22日
郑毅医生
00:32
转文字
郑毅医生
感谢信任,方便的话请帮忙做出评价,祝早日康复[玫瑰]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也明确说了3-6个月,10天后复查只是第一次回访的意思,那郑医生有没有一种可能,做了二次根管后是降低术后复发概率或者根除复发概率的可能?还有二次根管后囊肿缩小囊壁粘连不那么严重再做囊肿摘除手术难度以及风险也相对降低?( 我家人的提问,当时他听的, 我没注意听,等他起床我继续问问题 … ) 我的问题: 医生您说小很多, 不用手术, 这个可能性有没有可能? 还有手术局麻有可能吗 ? ( 我 特别怕针、 有没有哪些医院有无痛? 好像用到无痛麻醉、 或皮表嘛再注射的医院?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您好, 我大约6 年左右被学生舞蹈课不小心重力外伤, 当时无知觉,好像半年后牙疼做过根管治疗, 好像前年上颚出一个泡, 不疼、 牙不松, 大概前10 天: ( 我照片这里外面长出一个包、 破了一个口流脓了) , 今天我去牙科那里,医生给我做根管治疗, 让我12 天再回来医院, 看看: 这些囊肿物体是否变小? ( 今天做根管的时候隔离很多布、 我听到医生说牙齿神经死了、 但是: 不排除侧漏一些什么) , 今天医生还说: 这个位置靠近神经粘连手术也会有点复杂,她说如果尝试根管治疗就多跑几趟, 不尝试就直接找外科手术? 医生您看了: 给建议… ( 我需要医生给我辅助分析下, 我这个囊肿有没有可能: 会因为根管治疗变小? 我今天找的是专业的的好医生
症状及患病时长:上上周四因为吃东西卡在了上牙膛和牙缝,自己用手抠,然后导致牙龈肿了,自己吃了一段时间甲硝锉,没有得到缓解,上周四去了牙科,牙医进行了清洁,拍了片,牙没有问题,就是牙龈发炎。给我做了清洁 就医及用药情况:上周四去牙科进行了清洁,因为在国外他说的一些我也没完全听懂,大概意思就是,拍了片,牙目前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因为食物残渣导致牙龈肿,他给我做了牙周清洁,给我打了麻药,然后感觉有个针进去了清洗还是什么的,还给我刮了一下牙结石?让我两周复查,他说如果还是肿需要我去看牙龈的specialist。 需要解答的问题:从周四到现在,能感觉肿的地方消下去一些了,但是依然存在,而且如果我舌头碰到会有一点酸痛,我想知道,1.这样我需要吃消炎药吗,这边的牙医只让我吃了止疼药和每天刷牙后再用漱口水清洁。 2. 我现在还肿着是正常现象吗?还要就是我最近在感冒,我不知道这两方面会不会有联系 第一张和第二张照片是今天拍的,第三张是昨天的
症状及患病时长:感觉自己右侧上面6,7号牙齿中间总是隐隐的难受,疼也不是很疼,微微的隐隐的难受。不知道这两颗牙是不是有邻面龋,看牙片怎么感觉有黑影。还有就是今天用灯光照了一下,发现这个7号牙侧面有裂痕了还。这两颗牙是去年12月份补的,感觉补的都有点深了,没有夜间阵痛,会对冷热有点敏感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两颗牙需不需要再去拍一下小片确认,需要跟管吗,还是说只是牙龈炎症
症状及患病时长:做完根管治疗好像是打麻药的针眼位置肿成这样是啥原因能自己好么会不会是他那里没消毒导致的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口腔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韩莹
主任医师
口腔粘膜科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79
5.00分
285月回答
郑毅
副主任医师
牙体牙髓科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
¥46
5.00分
184月回答
吴玉杰
主治医师
牙体牙髓科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
¥59
4.96分
51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