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50岁,26年4月绝经,拍了钼靶和b超都显示4b 穿刺显示恶性 就医及用药情况:现医生给出的方案是6次化疗 17次靶向 后续看内分泌治疗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下张医生这边 这样的方案是否可行?是否需要往上一级检查?有新的治疗方案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张煜医生
您好,收到您的问题,感谢信任,您稍等一下,我正在编辑,马上回复您。
2026年06月22日
张煜医生
02:25
转文字
张煜医生
01:11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2次提问
好的好的 谢谢医生 因为今天确诊之后明天就开始第一次化疗 应该可以先进行第一次化疗 后续再去找上级医院会诊的吧? 因为不敢再拖就说先治疗 然后化疗药物用些什么呢 明天我看一下这边医院用的是不是这类型 这边医院是三甲 这个医生口碑比较好 但是只是州市级 所以才说要不要再往省上看一下 吃的方面有没有什么特别不能吃的 或者有什么对治疗啊比较好的 谢谢医生
张煜医生
01:50
转文字
张煜医生
00:15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3次提问
好的好的 谢谢医生 暂时没什么问题了 我们在商量一下要不要往上一级会诊
张煜医生
好的,不客气哈,祝健康!
张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张煜医生
这边特意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对以上回复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继续追问,这边会为你继续解释
第4次提问
对了 医生 化疗药物的牌子或名称用些什么呢 我看一下一不一致 这边医生说他们都用进口的 跟省级医院也是一样的
张煜医生
01:00
转文字
张煜医生
00:06
转文字
张煜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22日
第5次提问
好的好的 谢谢医生耐心解答
2026年06月22日
张煜医生
不客气哈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50岁,26年4月绝经,拍了钼靶和b超都显示4b 穿刺显示恶性 就医及用药情况:现医生给出的方案是6次化疗 17次靶向 后续看内分泌治疗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下张医生这边 这样的方案是否可行?是否需要往上一级检查?有新的治疗方案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1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您好,我因为双侧乳房间歇性胀疼,左侧更明显而且有时候腋下会有异物硌着的感觉,今天去医院做了乳腺B超,结果发给您帮忙看一下,然后还有另一份报告是2023年的方便对比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降压药 降血脂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主任你好,患者是我母亲,今年体检发现了乳腺三类结节,麻烦看一下要紧吗。第一张图片是今年体检的,第二张是去年5月份的。然后今年甲状腺也有3类,然后说边界欠清晰,有血流信号,是不是不太好?她最近抖音刷到说这些指标都是不好有点担心,希望主任可以语音回复我播放给她听。症状及患病时长:张主任你好,之前麻烦您帮我看过乳腺,不知道您还记得吗。当初3月27日是发现左乳有钙化点。去了钼靶是发现右乳有问题,然后4月1日又找主任重新做了个b超,主任当时的建议和您一样说可以观察,但是我不放心就切了,病理是乳腺腺病。然后最近每次排卵期前两天乳房会有一点点刺痛,今早我就无意中摸到这个位置有一片肿块,长条形 可移动软的 请问医生是什么东西?需要做个b超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症状及患病时长:患者25年8月左乳头溢血,到医院检查并做了微创手术,26年4月去山上砍柴后又发现溢血,内衣上面看到的,褐色,两三天就没了,到医院做了b超后医生说观察。前两天再次溢血(不知道跟在楼梯摔到有没有关系),洗完澡躺在床上玩手机发现衣服有血迹,拿棉签擦乳头接近鲜红,好像类似带点血痂,胸部和那侧的手臂会酸。患者印象自己乳头有一侧是长期一直内陷的,出血都是那一侧的胸部,图文有去年的检查报告和今年4月b超,麻烦医生看一下,感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医生大概是什么情况,如果要检查,建议做什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