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去回顾了一下你前面的问诊,那你当时是在四月底的时候,当时有这个腹痛腹泻的情况,所以考虑你是急性
肠炎、肠功能紊乱,所以后续也建议用一点调理肠道功能的药物,包括匹维溴铵还有益生菌来改善症状,然后当时你的症状反馈来说,其实用药之后是有改善的。
然后你在提问当中提到的症状会有反复,这个反复主要指的是哪个方面?大便次数,大便性状,还是说腹痛的情况?
至于你这两天的排便情况,我看了一下,一天也就是2~3次左右,主要就是以这种稀软便为主是吗?这两天有没有腹胀腹痛的情况呢?还是说只是有这种排便前的不舒服?
胃口,食欲、精神状态之类的,有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还有就是你提到你最近一个多月就是有用药在调理的,用的就是匹维溴胺和整肠生,还有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是规律的去服用的吗,还是说间断的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