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您好,我是5月4号1:10稀释艾塑菲一支注射了轮廓和口周,然后在口周也填了弗缦胶原蛋白。但6月6号突然左边口周复肿,不疼不红,表面也不太明显,但口腔内部的明显肿了,如图(图片上6月9号拍摄,左边明显肿了),今天(6月10号)去照了b超,b超显示"皮下组织增厚,回声稍增强,未见明显积液回声,皮下组织内见条状血流信号,考虑炎性改变"。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6月9号开始服用氯雷他定,和1000mg的VC,已经服用两天。今天感觉又消肿了一点点。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这种情况是弗缦胶原蛋白还是艾塑菲导致的呢?是迟发性炎症反应吗,这种情况我需要吃药吗,大概什么时候能好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0日
李广学医生
02:27
转文字
李广学医生
00:30
转文字
2026年06月10日
第2次提问
谢谢您,目前是没有发红和疼痛的,只是按压有酸胀感。突然想起来去年也打过弗缦,没任何反应。 然后2024年也打过一次艾塑菲,也是左边口周注射20天后红肿了还疼痛,大概5天左右消了,之后间隔几个月感冒的时候又肿了几天。当时还没想到是自己不适合这个材料,看来以后我不能再打这个材料了是吗。我有以下问题:1.那我现在的情况需要吃点激素药吗?吃什么牌子呢,然后怎么吃呢。2.另外之前打艾塑菲那次也是左边口周肿,但是有明显的红肿痛,和这次单纯的只肿,没任何红痛不一样,但这次已经5天了,还没完全消肿,请问我这种情况多见吗,严重吗?之后艾塑菲什么时候会完全代谢呢,代谢完了是不是就不会有再次肿的风险了。3.另外我5月4号同期也在面颊一边注射了一支肤莱美胶原,目前感觉脸颊还是有点多,而且虽然表面看不出,但是按压有硬硬的疙瘩正常吗?
2026年06月10日
李广学医生
01:5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0日
第3次提问
好的,那请问我再吃多少天的抗过敏药呢,以什么时间点和症状作为判断要再去趟医院看要不要吃激素药呢。最后好奇想请教一下您,1.艾塑菲一支1:10稀释注射轮廓和口周真的只收紧不增容吗?因为我本身就是圆肉脸,原本只是想抗衰收紧的。 2.像我们这种圆肉脸抗衰,只想收紧不增容的话,到底做什么光电项目或者注射项目合适呢?瑞德喜1:6超稀释合适吗? 3.目前的情况我过多久才能做热玛吉呢? 4.弗缦和肤莱美到底需要多长时间代谢呢,胶原蛋白真的有收紧皮肤的作用吗?比如我这种觉得有点打多了,会不会把皮肤空腔撑大呢
2026年06月10日
李广学医生
00:16
转文字
李广学医生
01:22
转文字
2026年06月10日
李广学医生
00:53
转文字
李广学医生
00:09
转文字
2026年06月10日
李广学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10日
第4次提问
感谢医生给我多一次追问。1.如图,我想问问我这个下巴是下垂还是?就是正常没有,只要缩脖子或者低头才会有,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之前用保妥适做过下颌缘提升也没用,可以用溶脂针吗,还是用什么设备呢2.我之前用保妥适打过一次咬肌,两边用量很少,总共加起来才20u左右,但是我的脸反应很大,明显凹陷下垂,半年才差不多恢复过来。是不是也意味着不适合打瘦脸。3.纯属好奇,关于其他机构宣传的用再生材料,比如濡生,打耳前韧带真的有收紧下面部的作用吗? 4.您刚刚说我可以打热玛吉,1年~1年半一次热玛吉,这个频率安全不?打算以后就做射频了,不到万不得已不再弄注射了 感谢医生的耐心解答!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1日
李广学医生
00:46
转文字
李广学医生
01:19
转文字
李广学医生
01:45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大腿小腿吸脂术后一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 消炎针静脉注射,吃积雪苷片一次 需要解答的问题: 术后怎么用药,消肿愈合的更快。还是只吃积雪苷偏就够了。我在网上买菠萝蛋白酶,不给我买,说不对症。术后静脉注射几天,5天够吗?症状及患病时长:您好,我是5月4号1:10稀释艾塑菲一支注射了轮廓和口周,然后在口周也填了弗缦胶原蛋白。但6月6号突然左边口周复肿,不疼不红,表面也不太明显,但口腔内部的明显肿了,如图(图片上6月9号拍摄,左边明显肿了),今天(6月10号)去照了b超,b超显示"皮下组织增厚,回声稍增强,未见明显积液回声,皮下组织内见条状血流信号,考虑炎性改变"。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6月9号开始服用氯雷他定,和1000mg的VC,已经服用两天。今天感觉又消肿了一点点。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这种情况是弗缦胶原蛋白还是艾塑菲导致的呢?是迟发性炎症反应吗,这种情况我需要吃药吗,大概什么时候能好呢。症状及患病时长:1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双眼皮手术后将近一个月,右眼眼头这里有个凸起是疤痕增生还是感染需要修复吗 医生,您好!4.11(上周六)摔伤的。 我的主要问题: 1.眉弓的伤:(1)缝针用的是可溶解的线,医生建议今天(4.18)暴露空气中,我买了美皮护、减张贴、疤克和生长因子。这些东西哪些可以使用?怎么使用?(2)伤口恢复得怎么样?看着走线不是很好,痂乱乱的,有点担心留疤不好看。(3)眉毛会不会长出来?如果长不出来,有什么挽救办法吗? 2眼角下的伤:图片有处理过程,4.16中午12点左右,我去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看,医生说已经结痂,转湿性会二次创伤伤口。到今天一直风干。还说痂有多大,疤就有多大。 (1)留疤,大概会有多大?真的有痂大吗?会不会很明显。 (2)最近我要怎么进行护理?可以给一个详细的方案吗? (3)如果留疤,建议什么时候去医美? 3.手上的伤 之前创面出现白色,干性愈合。4.17中午我用无菌敷贴敷住,晚上把结的东西去除,到现在早晚各消一次毒,并涂上生长因子。最后一张是今天10点左右的照片,我这样处理可以吗? 4.最近都很忌口,饮食上有什么禁忌?可以吃哪些?担心营养不够。症状及患病时长: 被猫抓伤脸部有出血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是否需要美容缝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