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您好,我是5月4号1:10稀释艾塑菲一支注射了轮廓和口周,然后在口周也填了弗缦胶原蛋白。但6月6号突然左边口周复肿,不疼不红,表面也不太明显,但口腔内部的明显肿了,如图(图片上6月9号拍摄,左边明显肿了),今天(6月10号)去照了b超,b超显示"皮下组织增厚,回声稍增强,未见明显积液回声,皮下组织内见条状血流信号,考虑炎性改变"。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6月9号开始服用氯雷他定,和1000mg的VC,已经服用两天。今天感觉又消肿了一点点。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这种情况是弗缦胶原蛋白还是艾塑菲导致的呢?是迟发性炎症反应吗,这种情况我需要吃药吗,大概什么时候能好呢。